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瑜伽老師的msn
2009/10/04 22:28:34瀏覽453|回應0|推薦1

Jane 說:
 :D
 thanks
Harry 說:
 老師電腦功力有進步
Jane 說:
 是喔?
Harry 說:
 留言功能齊全
 以前那部落格跟學生互動難
Jane 說:
 現在還好嗎?
Harry 說:
 我已經寄go go給妳收到否
Jane 說:
 go go
Harry 說:
 yes
 跟學生互動的老師才會令人懷念
Jane 說:
 有收到
Harry 說:
 邱素珍那邊老師存授課
 所以就不會有懷念
Jane 說:
 我了解
Harry 說:
 我好多英語會話學生大陸南韓台灣
Jane 說:
 真的喔
Harry 說:
 都是我各地最好助手
 明早還教日本友人中國話
 晚上繼續跟東京文子老師學日語已經六年
Jane 說:
 我在講電話喔
Harry 說:
 師生是一輩子的有緣朋友
Jane 說:
 我有收到你的簡訊
 謝謝你的幫忙
Harry 說:
 看起來妳這次找位置在捷運站對面
 對區域學生上課較方便
 我在外簡訊就可工作
 這是靠平時訓練加快速度保持最多字數
 有需要幫忙再依簡訊所言試試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337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