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的msn
2008/04/15 22:52:28瀏覽419|回應0|推薦3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Monday, April 14, 2008 10:56 PM
Subject: 跟秀蕙msn

Harry 說:
阿蕙好久不見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哈囉
Harry 說:
上班了嗎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今天休假
Harry 說:
在那兒上班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麥當勞~~-05
Harry 說:
妳不是畢業了?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畢業ㄌㄚ
Harry 說:
當店長或再讀研究所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目前是儲備幹部而已...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還在努力中也在等待ㄍ好機會
Harry 說:
妳學那一行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財經ㄉ....哈哈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我是念財經ㄉ啦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不過出來卻走餐飲業
Harry 說:
很好麥當勞財經很正常
Harry 說:
七年三班?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嗯嗯
Harry 說:
不是草莓族
Harry 說:
我記得01是七年四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不是ㄉ.....我可是堅果ㄝ-05
Harry 說:
我現在群組小多
Harry 說:
只能關心A級朋友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呵呵...認識越來越多人ㄌ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就是當然會ㄉㄚ
Harry 說:
否則24小時不夠用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哈哈...說ㄉ也是
Harry 說:
要認識有用朋友
Harry 說:
妳那位憂鬱同學很好吧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恩...她已好很多ㄌ
Harry 說:
:)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因為有ㄌㄍ很要好ㄉ男朋友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她如果會憂鬱...一定是因為感情
Harry 說:
妳有要好男朋友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不是啦....我現在說ㄉ是我那ㄍ憂鬱ㄉ同學~哈哈
Harry 說:
我說妳啦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我喔.....沒有要好ㄉ...
Harry 說:
要仔細挑選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嗯嗯....似乎出了社會...會想挑年紀大我一點ㄉ
Harry 說:
否則感情真正投入就不輕鬆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嗯嗯
Harry 說:
較有成熟務實思想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而且在工作上還有社會上都比較有歷練過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感覺比較可靠...-05
Harry 說:
05什麼意思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ㄟ....你看不到喔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那是一ㄍ圖ㄝ...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洪大哥...你ㄉMSN是用哪一ㄍ版本ㄉ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你可以去更新一下...
Harry 說:
我電腦重貫甚麼美國及中國府符號
Harry 說:
要如何看版本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在MSNㄉ主是視窗那裡...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最上面那排英文字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就知道你是用哪一ㄍ版本ㄌ
Harry 說:
F?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上面應該有寫...window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我ㄉ是live messenger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很淺ㄉ白色字
Harry 說:
我的也是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ㄝ~~那位什ㄇ你看不到圖案
Harry 說:
沒關係畢竟過去美麗的圖案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對ㄌ....
Harry 說:
我已經玩過
Harry 說:
我重視的是彼此交談的內涵
Harry 說:
我中英文都msn
Harry 說:
skype更不用說
Harry 說:
一週跟東京老師學三小時日語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你ㄉ鍵盤....可以打出日文字喔
Harry 說:
不知
Harry 說:
我都打中文或英文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喔.....
Harry 說:
日本老師英文很棒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嗯嗯
Harry 說:
倒是yahoo messager不常用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恩...呵呵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他ㄇ可能比較沒時間上吧
Harry 說:
要不要看我一些近照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好ㄚ..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你ㄇ愛犬ㄚ
Harry 說:
我懶得在ym跟不太深交人打字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呵呵~~
Harry 說:
要交個有用朋友難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恩...其實也很可能基同鴨講..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對ㄌ...怎樣算是有用ㄉ朋友阿?
Harry 說:
電腦時間很可貴
Harry 說:
每次都是膚淺問候
Harry 說:
要何時才會成有用朋友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有時候問候...似乎是有點多餘ㄉ對吧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很假ㄉ感覺....呵呵
Harry 說:
部落格我也只有月下老人一個朋友
Harry 說:
灌水衣服穿多一點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啊...洪大哥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你聽過...無名ㄇ
Harry 說:
像阿蕙我太太也知在屏東幫我打字的那一位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無名網誌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哈哈..
Harry 說:
無名沒時間深入
Harry 說:
我只管我的網路城邦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嗯嗯...
Harry 說:
雅虎部落格
Harry 說:
本來要天空部落格已經沒力不從心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本來要天空部落格已經沒力不從心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是喔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那你之前給我ㄉ部落格...你還有在用ㄇ
Harry 說:
要找重點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因為我之前電腦重灌....我ㄉ最愛網裡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全部都不見ㄌ
Harry 說:
下次再轉寄給妳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Harry 說:
今天就跟你聊天至此
。◕‿◕。24小時不夠用啦~ 說:
恩....那就88拉
Harry 說:
881


__________ NOD32 3024 (20080414) Information __________

This message was checked by NOD32 antivirus system.
http://www.nod32.com.hk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178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