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的愛
2018/01/22 16:48:01瀏覽374|回應0|推薦0

       昨天一對遠從花蓮來的父子來選擇他們的毛孩,他們之間的互動真的讓老師很感動,父親為鼓勵孩子用功讀書承諾第一名就幫兒子找個伴,但來之前他們並不確定要柴犬或拳師,等來看了拳師之後,父親深深被拳師俊挺的模樣吸引,於是引導孩子是不一起養拳師,但此刻我發現孩子的視線反而集中在柴犬的身上,我問您喜歡哪一隻,他比了赤色柴犬.我知道父子間需要一些溝通了,畢竟10多年的相處,彼此有不悅,哪就不是把歡樂帶回家,反而造成家庭不和睦.

      就在此時有智慧的父親帶著兒子到外面溝通,溝通後的結果非常圓滿,一起把拳師犬和柴犬都帶回家疼愛.身為一位父親承諾兒子絕對不是以自己的喜好為優先,而是尊重孩子的選擇,未來兒子一定會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孩子成長過程中,陪伴他一起長大的經驗都是最美好的,在此我深深的向周大哥說聲,感恩,最有智慧的爸爸.

合法 專業 用心 值得信賴的
柴犬幼犬買賣 拳師犬幼犬
請找郭老師犬坊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58888&aid=10997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