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給考題 - 佛給證書
2013/09/17 21:37:11瀏覽31|回應0|推薦2
有一位非常虔誠的基督徒,牛羊田畝家業等福報很大,對主
耶蘇一直存著敬重感恩的心。他也是眾所皆知的大善人。

魔鬼與上帝打賭,如果上帝除去這位善人的牛羊田畝,這位
善人就會對上帝失去信心。,

不久這位基督善人的牛羊家畜等均染上重病,失去所有家畜
之後,他祈禱「主啊,我一定那裡做錯了,請您務必指引我,
讓我即時改過,走在您的路上。」

魔鬼又與上帝打賭,如果上帝拆散這位善人的親人,這位善
人就會對上帝失去信心。

不久這位善人的至親相繼離去之後,他祈禱「主啊,我一定
犯了無法原諒的罪過,請您務必指引我,讓我即時改過,走
在您的路上。」

魔鬼又與上帝打賭,如果上帝奪去這位善人的健康,這位善
人就會對上帝失去信心。

不久這位善人百病纏身,生命垂危,他祈禱「主啊,我何德
何能,儘管我做錯了那麼多的事,您還是那麼寬容,承蒙您
的寵召,得以早日回到您的身邊。」

(d’amor)
取材自: 聖經.約伯記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3455&aid=858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