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彌陀佛與我
2017/10/26 10:10:59瀏覽380|回應0|推薦11

2005年百病纏身*1。每餐必須吃幾乎半碗量的西藥。每晚

背部貼一大塊藥布還是難以入眠。沒有力氣說話,隨時會

呼吸困難,急診。朋友勸我念「阿彌陀佛」求生彌陀佛國。

我別無選擇,放下生死,念了四個月,病情好轉。開始對

阿彌陀佛起了好奇心。

 

無意間發現「南無阿彌陀佛」的納音五行分別為: 木、土、

水,火,金。成逆向循環排列,而且與洛書卍字圖騰的方

位完全密合。於是我更加精進念佛。不到一年,病癒。

 

我開始看了少許佛經。對釋迦牟尼佛,有著無比的敬仰。

有沒有皈依三寶已不重要,「阿彌陀佛」永遠在我心中。

 

人走了,他們用阿彌陀佛送他。我要走,阿彌陀佛卻要我

留下來。親友問,病癒到底是何因? 我只能說,務必相信

佛說的話*2,相信阿彌陀佛。當下當來,福德無量,智慧

無邊,功德不可思議。

 

南無阿彌陀佛

 

d’amor

 

*1: 無法呼吸、肩頸僵硬、高血壓、腦壓、耳壓、眼壓、耳鳴、

心悸、盜汗、胸悶、心肺功能、腦缺氧、胃逆流、腸躁、鼻炎、

手腳發麻、失尿、脫皮、乾眼、憂鬱。

*2: 不聽諸佛所說教誡,當墮地獄,無有出期。(三藏法數)

 

菩提碼 免費分享教學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m3455&aid=10887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