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24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頁/共 2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6:2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4 07:36
HI!


http://blog.udn.com/zdzo/2920019


游本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1 23:13

我回來了!新作出爐,歡迎來吃一口。

敬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7 09:49

城邦又復活啦~

有控請多來逛逛喲 = ]

哈哈~


戴平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9 21:12

謝長廷 謝雪紅不拿綠卡當台胞 !

謝長廷本家謝雪紅,利用228台灣內亂,台共謝雪紅武裝佔領台中廳,後來被國民部隊消滅,逃到大陸去.還是中共建國的主政人之一.(她的台灣民主自治同盟,就是中共建國的八大政黨之一).

謝長廷也一樣,他根本不需要綠卡 美國籍,只要延續陳水扁路線,搞掉中華民國,拿台胞證當特首,跟他"大姐同志"謝雪紅一樣 !

1951年在北京舉行的228四週年紀念大會。大會堂上寫著:「抗美援朝發揚愛國主義精神為二二八烈士報仇雪恨

1949年10月1日,參加中共建國大典的「台共」謝雪紅,恰好站在毛澤東的背後。這一刻是謝雪紅的政治顛峰,成為台灣人最高的政治代表,因為她是228事件中的第一女主角,也是行政長官陳儀的頭號通緝犯。

相關資料

共產黨利用228武裝推翻國民政府 !

https://city.udn.com/3265/2512300?tpno=2&cate_no=66110


戴平山是知名反共人士,電話 0989598410
頁/共 2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