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訪日本神社!進去前要先洗手呀
2012/01/23 22:09:32瀏覽431|回應0|推薦4

嘿嘿~~有點忘記這張是參觀哪一間神社的照片了...啊!想到了!!是六本木的成田山神社!

恩恩,記得那是我們一到日本的第一個行程吧!

小高(導游)跟我們說進到神社要先洗手和漱口(要喝下去也是可以啦),把身體淨過之後才進神社參觀~

神社的擺設會依每間神社而有所不同,也會有每間神社的著名特色喔!(像是淺草寺就是有名的雷門)

還有就是每個神社賣的御守也有各自的設計~小優那次買回來的御守全都送人了,其中有一個是送給優娘,改天把他拍起來給大家看=ˇ=還有一個超~~~美的櫻花圖案的御守也送我朋友了...我一個也沒剩 ((啊離題了...

後來我才知道,把求來的御首送人的話,就等於是把自己求來的好運送人了喔。不過如果想整人的話,可以送給人"安產"的御守XD!!(男生限定!!)

ㄟ那個戴帽子的就是小優XD   那是請我同學幫我拍的~呵呵,連拍了好多張,特意挑了這張沒拍到臉的=ˇ=((一整個很故意 ((小優放個人照在網路上會害羞啦~

↓御首目錄看版(?) 第三張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看到什麼就拍什麼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js8906220&aid=605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