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 美白牙齒台東哪間診所做美白牙齒的效果好呢
2017/02/12 18:54:16瀏覽44|回應0|推薦0















▲徐姓收容人睡相差,讓同房獄友頗有怨言。(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監獄舍房空間有限,據統計,每位受刑人平均僅有0.7坪的活動空間。台北監獄兩名受刑人就因同舍房的徐姓收容人睡姿誇張,多次牙齒黃黃的垢勸阻無效後,氣得聯手毆打,造成徐門牙鬆脫掉落。

《聯合報》報導,台北監獄某徐姓收容人睡相差,有時翻滾、有時睡覺攤開四肢,呈「大字型」,嚴重影響同房獄友的睡眠,26歲的李姓收容人與34歲的藍姓受容人多次勸阻無效,去年8月聯手毆打、教訓,造成徐男眼睛掛黑輪、2顆門牙鬆動脫落、鼻子出血等。

徐男事後提告傷害,李、藍男坦承動手,檢方依傷害罪嫌將2人起訴聲請簡易處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牙齒居家美白價位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牙齒居家美白 分享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推薦牙齒美白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牙齒變白的方法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根據2名川普的政權交接團隊官員,川普親自起草整份演說稿。(美聯社)

2017-01-2019:48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進入就職最後倒數,2名川普的政權交接團隊官員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證實,川普親自起草整份演說稿。一向快人快語、口無遮攔、又是世界強權美國之首的川普,其演講內容讓全球屏息以待。CNN報導,川普在美國佛州豪宅「馬阿拉歌」(Mar-a-Lago)向總統歷史學家布林克利(Douglas Brinkley)以及其他的賓客表示,他要親自撰寫演說稿。愛用推特發言的川普在週三上傳撰寫就職演說的照片,「3個禮拜前正在『冬日白宮』馬阿拉歌寫我的就職演說稿。期待週五到來。」川普打選戰時一向依賴資深政策顧問米勒(Steve Miller)操刀的演講稿,其就職演說卻不假手他人。CNN指出,米勒「調整」川普講稿的程度到底有多大,仍不可知。川普的白宮新聞秘書史派瑟(Sean Spicer)透露,川普演說將闡述他對國家的願景,非常有個人特色,並談及身為美國人的意義與面臨的挑戰。川普推文請見:Writing my inaugural address at the Winter White House, Mar-a-Lago, three weeks ago. Looking forward to Friday. #Inauguration pic.twitter.com/S701FdTCQu—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2017年1月18日

工商時報【程鏡明】

NEC獲選為「2017全球百大永續發展企業(2017 Global 100 Most Sustainable Corporations in the World)」,這次是繼2011年、2013年後,NEC第三次獲選。

所謂的全球百大永續發展企業,是以12項評價基準來判斷企業永續性,並從全球選出表現優異的100間企業,這份榜單在1月17日瑞士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WEF,又稱達沃斯會議)發布。全世界約4,900間企業中僅選出100間企業,日本企業包括NEC共計4間獲選。

NEC今後也將為實現2015年聯合國大會共193會員國採納的「永續發展目標」而持續向前邁進,致力於活用ICT技術來解決社會課題。
AA0AF81DE899E769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x30n76&aid=918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