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芳華正盛,東西方交會無止盡
2020/08/05 08:25:11瀏覽830|回應0|推薦19

不能出國,加減溫習數年前旅遊見聞之 澳門遊記 Part3 又來了,今日U值媒首播 --- 歡迎踴躍點讀轉分享,稿酬分潤將全數捐做公益 (稿酬很難賺,不想再賺,應該是最後一篇了)

澳門╱芳華正盛,東西方交會無止盡

(內文摘要)

跟著衣衫革履的商務人士再向美麗的大道走進去。星巴克、麥當勞,這裡一樣也不少。而鵝黃色的玫瑰聖母堂就在所有行人與景點的交會處,來此路過的總要比祈禱的人多。

https://udn.com/umedia/story/12774/475404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14738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