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痘痘的戰爭…小黃乳分享…皮膚調節霜
2011/05/02 10:14:38瀏覽4965|回應0|推薦116


 

★   皮膚調節霜是 儕陞公司以前第一品牌  Angastar  時的產品。 

 


★   儕陞公司目前所建立的第二品牌是  sfons ,故目前的產品是

       sfons 重建霜 、sfons 再活霜、sfons 舒敏霜 ,sfons 相關資訊

       往後將陸續提供,由於許多朋友來詢問,故於此說明。

 


 

      痘痘臉皮膚調節霜  使用心得分享 


為了我的痘痘臉,我花了不少大洋,曾經砸重金買美容療程,殷勤的看皮膚科,買有的沒的痘痘藥、買抗痘保養品、喝清涼退火茶,無疑就是希望我能有光滑的美人肌,無奈,花了大把鈔票後,我發現,我買到了教訓!!


某次,在媽媽的告誡下,決定前往中醫把脈看看,在醫生的推薦下,我試了這項產品,本來醫生是開小容量的給我,但我發現,我嚴重的臉,根本不夠擦。因為這項產品,真的很神奇,我每每在洗完臉後,塗上薄薄的一層,這時候臉像在呼吸般,讓我遺忘塗抹那些花大錢買的保養品。


早上洗床,也是這樣薄薄地一層出門,起初,我有再塗上防晒,但為了減輕我痘痘臉的負擔下,我決定先緩緩防晒這程序,雖然知道這樣不對,但我還是嘗試了這樣的改變。說也奇怪,漸漸的,一天一天地過,我的臉,本來包膿的大痘痘竟然結痂,甚至剛出頭的粉刺,竟然也這樣一撥就掉,每個人看到我的皮膚都會忍不住說:「妳的皮膚最近好了耶!」


甚至連三、四歲的小朋友也看到了我的改頭換面,聽得我真是開心!!為了這神奇的產品,我上網找了相關資料,「儕陞」的網站,我逛了好幾回,知道這產品是走自然草本的配方,標榜沒有類固醇,加上中醫師的推薦,我也跟弟弟分享這好東西,我一股腦的全把我在皮膚科看的藥都丟了!!


現在,我和弟弟都是這項產品的愛用者,弟弟甚至在快用完時會再自動叫我補貨呢!我已經買了不少次了呢,我們倆的痘痘臉,也因為這產品而活了過來,因為這產品而再現光滑,這種開心度,真是無法言語,我會一直使用下去,好康也報呼大家知!!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don369&aid=515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