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麥 左馬刻&一郎】護身符(碧棺左馬刻誕生祭2022)
2022/11/10 23:08:00瀏覽28|回應0|推薦0
「你說……你的護身符不見了,要委託我幫你找回來。」
「對啦!你到底要老子說幾次。」
左馬刻氣極敗壞吼著,一郎只有無奈用雙手把耳朵遮蓋住讓那聽來異常大的怒吼小聲點。
「這是工作需求,我要對委託人委託的事項再三確認。」
「真是囉嗦!總之幫老子找就對了。」

真是的,還以為和好之後他們之間的火藥味不會這麼重,結果左馬刻對自己的態度還是這麼差,實在令人火大。
想想他也傻了,居然會希望左馬刻性格能好一點。搖搖頭,這傢伙的爛個性永遠都不可能改的啦!

「欸!一郎你小子看著老子的臉唉聲嘆氣又搖頭是什麼意思?該不會在想什麼壞事吧?」
「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沒人會想你。」
雖然一郎腦中確實是想著他的壞話。

待左馬刻氣噗噗的離開後,一郎坐在椅子上陷入思考。
沒想到左馬刻居然會委推他……
前幾天合歡才特別來找他要他把左馬刻那視為寶貝的護身符偷偷拿來。
雖然一開始一郎對這小偷行為的委託感到不妥,但聽到合歡說明原因後他便點頭答應,費盡千辛萬苦才趁左馬刻沒注意時把手鍊拿到手並交給合歡。
這下該如何是好呢?
抬頭望著掛在牆邊的月曆,不如就乾脆這樣推進吧?

幾天後,左馬刻果然如他所料殺過來。
「一郎你小子到底有沒有認真工作啊!區區護身符居然還沒找到。」
盯著左馬刻殺氣騰騰的模樣,一郎好整以暇。「總之你先坐下吧!」
「蛤,你打什麼主意?」
「坐下。」
一郎難得以命令的口語對待年紀比他還大的左馬刻,讓左馬刻有些震驚而乖乖坐著。

不久,預料之外的人物緩緩走入事務所,驚見好久不見的合歡把左馬刻給嚇傻了。
「合、合歡?你怎麼會來這裡?」
合歡不發一語,反倒是一郎率先開口。
「那個啊!我有事必須先跟你道歉。」
「什麼事?」
「把你的手鍊拿走的人是我。」
「臭小子你說什麼!」
聽著,左馬刻立刻起身走到一郎面前,抓住他的領口把人拉近自己,另隻手緊握拳作勢揍人。

「哥哥快住手。」
合歡大喊讓左馬刻停下動作,但緊抓衣領的手卻還未放鬆。
合歡輕輕嘆氣,怎麼這個人還是死性不改這麼衝動。
「是我請一郎君替我拿的。」
「妳?為什麼?」
「你的護身符因為你總是粗魯的動作已經有點壞損了。」說著,合歡取出手鍊。
這是左馬刻視為寶物的護身符,但有些許不同。
「我請一郎君幫我取來替你修補。」
「合歡……妳怎麼不直接跟我說就好了?」
接下護身符後,合歡手上還有一張小紙卡。左馬刻困惑取起卡片一看,是張簡單的生日卡片。
接著,合歡露出淡淡微笑。「哥哥,生日快樂。」
「欸?我生日?什麼?居然是這樣……」
原來是合歡想在自己生日這天給自己驚喜,釋懷的左馬刻終於把抓住一郎的手鬆開,緊皺的眉頭也跟著鬆開。

「謝謝妳呀!合歡。」
「不客氣。」
「既然都見面了,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合歡思考了一會並點點頭。「可以呀!走吧!」
很久沒和妹妹一起吃飯了,又收到修復好的護身符,左馬刻此刻心情愉悅。

「左馬刻。」
「幹嘛?」但在一郎叫喚他後回過頭的答覆聲還是充滿不悅。
「生日快樂。」
「……謝啦!」
唉,到底是多不喜歡他啊!老是對他這種態度。

不過沒有老是對他發脾氣和道謝也算是一種進步了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gimon112233&aid=17742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