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雲
2005/08/21 01:50:53瀏覽436|回應0|推薦2

盼雲

你是那雲上遙不可及的影,悠然而來又翩然而去,
你說你是飄搖雲端上的雁,高山崇嶺留你不住,

紅塵之中,輕靈的走過一遭,你,又如雲一般重回天際.

雲,留不住你的名.
雁,絆不住你的憂.

而今,你悄然而去,

獨留相思.

而今,你隱逸何方?

從何尋起?

不觀真ˋ不觀雲,
緣已去!


留下我,留下無盡相思意!

縱然你是雲端的雁,留不住.
經過我的窗前,可否輕喚我的名?

即使你是閒臥雲端的初行之雁,
也盼你莫要折了翼ˋ失了光.

你已遠去,歸期不定,
你已幽居,諸事不理,

我依然等你,遙寄天邊雲彩告訴你
我依然想你,囑託遊漫飛鳥轉達你

保重!

莫失意!


因為你不該為誰改變,你依然是游游漫漫的雲

只是我很想你!

因為真的很想你,希望你不可忘了這裡,

你曾遊戲的紅塵,卻帶走我的心.
---------盼雲

給雨霜的雁子(芋圓)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4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