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2 04:35:45瀏覽43|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和她,突然就生分了,總覺得不應該,而又成了一種必然。   認識的年頭很長很長,長的讓你數不出來時間,只覺得應該是很久很久的少年時代,她的父親和我的父親是同學,認識也僅是認識,偶爾一見,也未必會打招呼。   交情始于飄帶來的圈子,都是熱愛文字的人,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文字很像,充滿靈性,自然惺惺相惜。在我眼里曾經其貌不揚的她,始覺得可愛,亦是愛美的女子,牛仔褲,碎花的民族風上衣,美衣的選擇上我們也極其有共性。   我喜歡愛美的女子,再其貌不揚的女子,打扮起來,總有一份獨特的韻味,讓人喜歡。   秀秀也是飄帶來的朋友,我欣賞她,其實比秀秀多一點點,悄悄的覺得,我和她的文字,有一種暗暗契合的懂得,于悄然無聲中,有更多美好存在。   由飄帶來的四人幫,有了一種粘合在一起的親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女子間的親密,其實就是一個字,同。同心,同行,同愛。   有相同的思想,然后向往共同的地方,于是結伴而行,同愛,是指有相同的喜好,當然不可能是說愛上同一個男人。愛上同一個男人這種事,我一直把它當成是閨蜜之間的丑事,不屑為之。不管多好的男人,若是閨蜜喜歡,都可以一步退讓。   當然,有個先來后到的問題。當然這只是想當然的愿望,有時候因為一個男子發生的微妙,也曾發生過,不過在我看來,此種男人根本不是東西,悉數扔掉,如垃圾一般。不過,此中也曾有閨蜜,讓自己惡心,最終也憤然而棄,乃擇友之失敗也。   終究是少數,是唯一。但凡閨蜜略有吃味的態度,便趕緊敬而遠之。覺得女子之間,也有女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彼此尊重,是最大的前提。   我們有相同的愛好,愛文字,愛民族風,愛行走,愛一切美好的事物,這樣的熱愛,讓我堅信,我們之間有牢不可破的友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間隙的滋生,一直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我自己略微愧疚的是小漁村之行,四人幫只有我和她同行,她一路暈車的非常厲害,但是,那一天,我早早的拋棄了她,沒有和她同車,也沒有和她同房,成為交流很少的一次,我是在回來之后的很久,才想起,那一天我的不顧及,是否讓她淡淡的失落過?   也僅僅只是猜測。   至于我沒有顧及的原因,是因為玫姐姐,主席她們從思茅來的一張車,只有玫姐姐一個女的,和玫姐姐有私下的親切,所以覺得自己義不容辭的應該盡盡地主之誼,所以,是和玫姐姐同車同宿。   因為不同,所以,對她,少了顧及,少了一份操心,知道她身體不好,也覺得陪伴她身邊的,都是很親切的人,想當然的放心。   很久以后,才覺得似乎應該有一些些的歉意。   不知道,那一次,是否讓她感覺到一些些的薄涼?   對于大大咧咧的我而言,也覺得應該是小事,寬容的心,自然一笑而過。再多想,她應該也沒有過多介懷,一切還和從前一樣。   那天聽到她和秀秀發生了口角,爭執之后,哭鬧著離開。我也覺得,不過是姐妹之間的小小矛盾,隨著時間,自然會一笑置之而已。   還記得她對秀秀說,來世,要做你的情人,那么黏糊糊的好感和欣賞,激活了一種情人的愛意。   突然之間,一切都煙消云散,讓人詫然不已。   我以為的一笑而過,沒有發生,始知她是真的傷了,可總覺得,成年人的傷口,會很快愈合,沒成想,她是真的上了心。   我對她沒有成見。   成見的產生,是秀秀的手術。我以為她會以一笑泯恩仇的態度,慈悲著好友的病痛。沒成想她真正狠心而棄,我才知道,她有多痛,就有多決絕,我眼中的小事,就是她破了的天。   那時候,覺得缺少包容的友誼,有一種水至清則無魚的失落,深深的襲來。   覺得或許真如她所說,朋友,回不去了。   秀秀說,別人扔掉的東西,我不撿。   而我覺得,朋友之間,危難時候不見寬容,自然回不去了。   那一段時間,我們小心翼翼,避免交集。   我站在秀秀的立場多一些,對她謹言慎行,無從安撫。   有一天,她問我,我有沒有和某某說起她的事,她問得很含蓄,而我,終歸是粗線條,很實誠的說,不知道說沒說過啊,真的,有時候帶口說過一些什么話題,總是會匆忙中忘記,所以,自己也不肯定有沒說過她只言片語。其實,后來想想,也是自己愚鈍,沒有給她想要的答案。   但,那時候,我懶得解釋,因為她的質疑。   后來飄說,她說她被朋友出賣了。   飄說,既然認定是朋友,又怎么可能會出賣?   是啊,既然是朋友,怎么會出賣?   我無力解釋,當她對我失望的時候,我耿耿于懷的是,她對秀表現出來的冷漠。這時候再質疑于我,我更是不知如何面對。   我以為不會介意的一切,最后其實都介意了。   我和飄說,她的隱私,我肯定沒說。   飄就笑我當初早這么說,不就沒事了么?   我在那時,才知道她有多介意那事。   在我看來,單向關系的簡單,已經被徹底復雜化,那時候,我覺得情感是一個大大的漩渦,我討厭自己被卷進去,為不值得的人和事。   我急急的沉默,抽身而退,給我們之間留了一片沼澤地,她不來,我不往,把真心意埋在不足五公里的距離。   一聲嘆息,在我們還缺少包容的時候,一切都似乎無能為力。 +10我喜歡

作者:鐘太林  在蛤蟆溝上中下三村,天生是出了名的老實人。天生勤勞肯干,過著清苦的生活,中規中矩謹守著農民的本份。他四十五歲喪偶,五十歲兒媳婦離婚,孫子才三歲。兒子外出務工之后,長滿青苔的兩間瓦屋每天旋轉著天生的身影和孫子的哭聲,顯得孤寂而凄涼。 蛤蟆溝三面環山,田地少,滿山的樹又不值錢。天生帶著孫子,拾掇著幾塊小菜園,自己和孫子的屎尿都播撒在地里,但貧瘠又板結的土地上長出來的菜根本不夠爺孫倆吃。天生不忍心看著孫子流著淚水吃白飯,便背了孫子搜遍了蛤蟆溝的溝溝渠渠,撈點小魚小蝦或者泥鰍黃鱔之類。有時候運氣好,撈的多了吃不完,便留一點賣一點,積少成多,零零碎碎有二百多元,天生便將二百存了銀行。 天生拉扯著孫子還進了銀行,換來了上村菊蓮的好臉色。菊蓮是蛤蟆溝第一潑婦,罵人好比摘茶葉,又快又準又狠。生了三個兒子,死了一個,前兩年守了寡,冷火冷灶孤零零一人。天生懼怕了她一輩子,如今得到了她的笑臉,心里有了一種莫名的成就感。有時為了得到她的一言一笑,從溝渠回來,天生故意路過她的門口,干咳一聲,說:"吃了沒?"屋里就一聲響:“啊。" 天生始終沒有與菊蓮多說一句話,反倒挑起了他想和她說話的欲望。天生渴望上天給自己一個機會。 上天最后眷顧了天生。天生從別人嘴里得知菊蓮的狗下了一窩小狗崽,第一時間就過去了,堆滿了笑臉甚至是死皮賴臉向她索要一只。 菊蓮虎著臉說:“我自己要養。” 天生說:“你養的了這么多?" 菊蓮說:"關你屁事!" 天生說:"送我一只吧。我養一只,好給我孫子做個伴。" 菊蓮楞怔了一下,示意天生自己去挑選。 天生抱了小狗回去,爺孫倆都樂壞了。 天生有了小狗,爺孫倆的日子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同樣,也開通了一條通往菊蓮家的路。天生有事沒事背著孫子跟著小狗去菊蓮家,說小狗的憨態和孫子的快樂,慢慢地就脫離了主題,家長里短都說了,都笑。小孫子就趴在地上和小狗玩。 孤寂和冷清終于有了一個停留的港灣,天生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意義。不過,鄰居們不這樣想。鄰居們閃著狡黠的眼神笑著說:“天生,可以啊。" 天生摸不著頭腦,憨憨的問:“啥?" "啥?菊蓮唄。”鄰居們說,"還裝!" 天生一臉懵逼,但一會兒臉上就有些發燒了。 天生說:“沒有的事,沒有的事!" “扯淡!"鄰居們說,“人家都上心了,你也上心了。還有什么可隱瞞的?" 天生不說話了。晚上躺在床上就想。天生認可鄰居們的好心,是該找個伴了,為了孫子也為了自己和菊蓮。菊蓮人品是差了些,但到這地步了,估計想法也和自己一樣。想著想著,天生心里就有了一些小激動。為了保險起見,天生還在菊蓮面前暗示了幾次,盡管女人的態度模糊,但是并沒有反應激烈,從女人衿持的天性來說,應該是在心理上表示接受了。天生心里終于有了底,并且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他要在銀行的積蓄足夠替女人買兩套上好的衣裳的時候,買好衣服去表白。 從此,除了煮飯,天生都是帶著孫子和小狗穿梭在蛤蟆溝的溝溝渠渠。每次回家,天生照樣從菊蓮門口拐過,照樣打個招呼。菊蓮就“嗯"一聲,兇兇地問:“狗呢?" 天生忙不迭地回話:“在身后呢。"又喚幾聲小狗。小狗屁顛屁顛地跑過來,在孫子周圍蹦跳蹦跳。 菊蓮說:"狗丟了,我饒不了你。" 天生揣摩著女人的心思,女人終究還是心疼小狗?但一會兒就釋然了,女人心疼狗是有道理的,必竟是這條小狗把他倆拴到了一起。天生明白,沒有狗,就沒有他和菊蓮的未來。 不間斷地忙碌,天生隆起了背,小孫子快成了泥猴,而小狗在人前人后地蹦來跳去卻長成了狼。天生心里琢磨著,自己和菊蓮也快瓜熟蒂落了。 這一天的午飯時候,天生外出務工的侄子回來了,正在玩著手機,嘴里罵罵咧咧的。天生好奇地問侄子怎么回事啊?侄子說:"什么銀行啊?!人家存款幾千萬,不到一年,怎么變成幾十塊了?" 天生的心懸起來了,輕聲地問:"是……真……的?" 侄子肯定地搖著頭。 天生聽了,人都快要跳起來。背上孫子帶著狗火急火燎地跑進了銀行。 銀行的人把天生的狗擋在了門外。天生便讓孫子在門外看著,自己到柜臺前。 柜臺的人問:“存款?" 天生搖一搖頭。 "取款?" 天生還是搖頭。 "你是……?" 天生把存折遞過去說:"看看存折上的錢。” 柜臺上的人接過存折,查了一下,說:"存折上一共是八百一十三塊七毛五。八百是本,其余是息。" 天生心中的石頭總算是落了地。他接過存折走出銀行。孫子怯怯地靠在墻上,狗不見了。 天生問:“狗狗呢?" 孫子許久說不出話,天生又問,孫子"哇”地一聲哭了。 天生意識到不妙,順著孫子手指的方向,天生看到了地上有一灘血。天生頓時感覺肉身散架了,靈魂正徐徐升起。 天生回家后,憋了兩天才去菊蓮家說起狗的事情,結果被菊蓮轟出了門,罵的狗血淋頭。 在沒有狗的日子里,蛤蟆溝的溝溝渠渠再也看不到天生的身影。兩間長滿青苔的瓦屋又可以整天看到一個駝背老漢轉進來轉出去,還時而夾雜著小孩的哭聲。 +10我喜歡

潘國武,系廣西小小說學會會員,大化縣作家協會會員,文學作品散見報刊雜志。 金屬質感分割線   微 小 說 你有沒有看見我媽 我回縣城開會之前,特意給媽打了個電話。我叫她把在外面撿來的垃圾廢舊物品統統處理掉,然后把屋里打掃干凈。“我知道了。”媽在電話里猶豫了一下問道,“難道……” “是的。” “我馬上就辦。” 車子剛進入縣城,負責接待工作的服務員就給打來電話,通知我們“先到一橋橋頭酒店集中”。我說,“我家離酒店不遠,我想先回家看看我媽。”服務員在電話里說,“領導馬上就來接見參加會議的人員了。到時,我不好交差?” “我就一下子而已。” “請你不要為難我……” 在酒店里,我們很快辦妥報到和入住登記。然而,領導還遲遲沒有來到,我就轉身往外走。在酒店停車場邊,一名男子迎面走來。男子笑笑著拍拍我的肩膀,“老同學,還記得我嗎?” 我定睛一看,來人竟然是初中同學阿海。阿海頭發邊分,梳理得油光可鑒;他腆著大肚皮,西穿革履。看來,阿海的生活過得非常濕潤,“那時候,你是語文科代表。你的作文,在整個年級寫得最棒,大家都愛讀……” 就這樣,我們很快又把話題拉回到求學時光。來開會的人,有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他們也圍上來聽我們聊天,或者跟著搭腔,借此消磨時間。談笑中,我們很快又聊到家里人。 “我的爸媽身體硬朗得很。”阿海說,“好像,伯母剛才從這里走過。” “沒有吧?我都沒有注意看到。” “準備畢業那一年,我經常到你們家蹭飯。我不會看錯眼的。” 聽阿海這么一說,我這才發現,剛才確實有一個人撐著一把雨傘從停車場旁邊走過。快到跟前時,那把雨傘突然向我們這邊傾斜。我順著阿海的指向望去,早已不見那人的蹤影,“難道……” 我駕著車子,從一橋橋頭沿著江濱路往通風橋方向走。只要看見有路人,我就停下來問道,“剛才,你有沒有見過一個撐雨傘的阿姨?” “沿路上,有多個拐進小區小巷的路口,我沒有注意看。” 問多了,一些路人就反問我,“你找她有什么事?” “她是我媽。” “你媽?你打她的電話不就得了嗎?” “手機關機了。” “除了這個,我們也幫不上忙……” 那天,吃完晚飯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了。我帶上朋友回家看看。屋里,亮著燈。灶臺上,飯菜都已經煮熟了。有豬腳蓮藕湯、清蒸河魚……這些,都是我最愛吃的菜。我再次撥打媽的電話,聽到的仍然是那句話。 “我媽年紀大了。沒事做時,她總愛外出散步,或者到工地撿拾廢舊品。”我招呼朋友坐下。這才發現,飯桌下,竟然擺放有一壺紅薯酒。這?肯定是老媽特意為我準備好了的…… 一轉眼,三天時間就過去了。會議剛結束,單位就來電話,敦促我快點回去上班。我收拾行李到賓館前臺辦理退房手續時,一位保潔阿姨追上來。保潔阿姨不容分說,就往我的行李袋里塞東西。 我不認識保潔阿姨,連忙責備她“想干什么?” 話剛說完,保潔阿姨脫掉工作帽拆掉口罩,“怎么?連我都不認識?” “小姨。”我有些喜出望外,“你怎么在這里?” “我在這里上班好幾個月了。昨天,我還在8樓會議室門口見過你呢。” “那……” 說真的,要是小姨沒有主動打招呼,這副裝扮我真的認不出來。 小姨說,“你愛吃臘肉,你媽就讓我把臘肉送來。” “我媽去哪里了?” “喲。她應該是在紅河路附近的賓館做保潔吧。” “我怎么就沒聽說。” “她可能太忙了吧?” “這幾天,我一回到家,飯菜都煮好了,就是沒見到她。” “她可能擔心你餓壞了,就抽空回家煮飯喂。” “我媽電話又打不通,她怎么知道我什么時候回家呢?” “她的手機壞了……” 我的車子駛出縣城不久,電話響起。 “媽,您在哪里?” “兒子,屋子干凈吧?” 電話里,媽的聲音有些沙啞。 “干凈,干凈。” “媽煮的飯菜,好吃嗎?” “好吃,非常好吃。” “這就好,這就好。” “媽,您在哪里?” “媽住在小姨家咧。” “您這幾天為什么不回家?” “媽老啦,媽滿臉皺紋,媽就是擔心在朋友面前丟你的臉。” “媽……” 我急忙調轉車頭。 “走,我也要去看望你媽。”隨行的朋友說道。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新竹減碳標籤認證機構高雄碳標籤盤查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標籤輔導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get2tkqi4&aid=17198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