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犇堂-試吃感想
2011/10/10 14:39:20瀏覽1130|回應0|推薦5

被抽中了~~麻犇堂。

便宜了我這嗜辣的丫頭,哈哈。也找了個朋友一起去吃。

總體:回店率90%,推薦:100%(馬上要了菜單介紹給同事,可惜現在沒有外送服務)

總結:湯頭值得一試,料實在一定值那個價。

試吃感想如下:

我吃「鮮蝦雲吞撈麵」,湯頭:麻辣(有五種:XO醬、蠔油、麻辣、咖哩、沙嗲)

內含物:撈麵、鮮蝦雲吞、凍豆腐、大塊鴨血

蝦是整隻,吃一口雲吞馬上咬到,而且只是咬到一半喲,大約有4-5顆~

撈麵有勁卻好咬(以我吃麵超慢的速度,這個麵竟然被我朋友稱讚這是我吃麵以來速度贏過他(不過也是他自己的是麻辣湯頭,嗜辣不如我)

最令人揪甘心是,嫩薑絲是一把,哇~~不馬虎。

鴨血嫩,但美中不足的是吃時的汁有點鹹(但我朋友說還好,可能我對鹹比較敏感)

朋友吃「麻辣夫妻肺片湯麵」,麵條:公仔麵(有四種可選:拉麵、烏龍麵、公仔麵、生麵(店員說其實就是撈麵))

內容物:牛腱/牛肚/ 豬心/豬舌/ 鴨血/凍豆腐/豆苗/豆芽/半顆皮蛋

湯頭:辣的夠味,辣的舒服(好像沒分大、中、小辣),但辣的讓你有感覺,哈哈

幾乎我在喝啦~朋友說對他有點挑戰性。

主菜料多、豆苗、豆芽也沒給少喲,重要的是竟然放了半顆皮蛋,呵~,太有營養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lph168&aid=572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