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蒼天_144
2008/01/19 17:00:54瀏覽447|回應0|推薦7

問蒼天

   平時生活的領域,士、農、工、商都可能遇到自己無法接受的逆境,這期間心情的低潮可想而知。告訴別人,別人會說,我祝福你!你自己要保重!別人的鼓勵永遠是一致的,但自己應該是最了解自己受到的挫折是什麼感受,壓力兩個字難以形容,壓力太過時,又不知幾人能釋懷!

    敝人常遇到的事,睁著眼睛看別人說瞎話,雖然知道對方說的是『客氣、虛偽、不實』的語言應付你等等,但我只告訴自己,你活著的一天就是要修這些學分,過了關就康莊大道,不過關就下輩子重來吧!

    我這一生極限考驗不斷,雖然曾經灰心、放棄、心泣、孤寂的心念環繞著我,為了要克服這些考驗,總告訴自己是自己的錯,如果自己不會說『不』,也不會拒絕別人的虛偽,而不要自以為是的管太多閒事,也許不會發生一些有時自己也無法承受的後果。所以敝人分分秒秒的功課是『心省日所行,懺悔夜所思。』總歸一句:『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問蒼天--不如問自己的良知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caman&aid=155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