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位啊!
2007/07/21 08:32:16瀏覽308|回應0|推薦3

要人去載  然後地點時間又不講清楚

總是說什麼 :『之前那裏....』

然後又臨時改變  說什麼 那邊的大門怎樣怎樣

管那麼多幹嘛 我就是有辦法 不行嗎!!!!

真的很受不了耶!!   要換地方又不會早說

然後在自以為委屈的走回來

是誰委屈?! 一大走就出去等

然後等了快40min 才被告知走回來了

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那40min是怎樣   活該找罪受!!

真的覺得很生氣!!

我就這麼不重要就對了

在外面等 等到死都沒關係囉

反正 重要的就是你兒子

他說的都是聖旨  我說的都是屁

他的要求都是對的 我的要求都是奢侈

有時候 我真的很懷疑 你到底是哪位!!!!

PS.圖是網路上蒐集的如果冒犯請留言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10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