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瓜
2007/07/20 23:17:49瀏覽428|回應0|推薦7

昨天公布 指考成績了

直覺得就是想問問他 考得如何

但是他沒主動說  那還是不要主動問好了

免得嚇到他。。。。

這只是純粹的關心罷了  就是有所顧忌

也許就是曾有的尷尬吧

雖然總是麻吉來麻吉去的 稱兄道弟的

但是總是有種 隔閡   是我或是你變了

就算想當一輩子的朋友 好像也不行了

是 不小心的跨出了一小步的後果

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

已經感受不到 那種知心的感覺了

是時間 是空間 是我們自己  拉開了彼此

原來 和異性 容易知心 也容易把心交出去

一個懲罰   一個教訓

容易相信 就容易傷心

我相信你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也相信會有兌現的一天

也許那只是一時間的場面話

但是我就是分不清  你的心

只是 一昧的相信

我就是這樣的傻瓜。。。

ps.圖是網路上蒐集的如果冒犯留言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10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