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 好心人!
2007/07/13 08:20:03瀏覽97|回應0|推薦1

昨天 真是不是很順的一天

真的很@#&....

就在一天工作結束的時候

我走回停車的地方 準備騎著小50回家

有一台不小的汽車  就停在一排的機車後方

暗自祈禱 :天呀~絕對不是在我的車後面。。。

一邊走 一邊找車

居然離那台不小的車越走越近。。。

我的車...  真的被擋住了

沒辦法  只好死命的 拉..拉....

喬了快5分鐘 還是沒啥進展

這時候忽然有人走近了

是...隔壁的機車車主

她的朋友提議幫我 而我也欣然接收嚕

然而就當我們快喬的時候

不小的車的車主回來了

她急急的一直跟我們道歉

(大姐你不要說那麼多了 請把車開走好嗎!!)

心中真是火的要死

然後我就氣呼呼的走了

沒有跟幫助我拉車的小姐說謝謝orBye

後來想想 這樣真的很不對!!

7/12 在東門圓環  RT那邊的單行道

幫助過一個身高不高的女生 拉車的女生

謝謝你喔!! 不好意思

當時急著走就沒跟你道謝了

謝謝!!

原來這世上 好心人還滿多的

PS.圖→網路上找→冒犯→留言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08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