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 傷痛
2007/06/29 00:08:07瀏覽173|回應0|推薦3

今天 老媽下午陪我去面試

就在途中 ...

遇見了 

遇見了短期間不想有任何接觸的人

前男朋友 !

忽然 心頭有一緊的感覺

下意識把頭轉向另一邊

五味雜陳的幌神   os.(面試表現 → 慘 )

從情人變朋友 好難

我用盡了力氣  說服自己

沒關係的當朋友嘛!

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

甚至要求自己 至少不要在乎

我以為 自己真的不在乎了

直自 最近接二連三的一直收到他的消息

甚至是今天遇到他

才發現 原來 有多麼排斥知道這些 ....

掉了那麼多眼淚去帶走些傷悲

用了那麼多力氣才換上微笑

也許是走出來的代價太辛苦了

所以打從心底不想再有任何牽連

時間還不夠久

還沒撫平些什麼

還沒讓我忘記些什麼

還沒讓我能冷靜的去面對些什麼

對不起 我還不夠勇敢

甚至是想逃

逃出這個有共同回憶的城市

PS.圖→網路上→冒犯→留言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05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