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澈、阿洙的生日明信片應援
2012/07/10 23:53:33瀏覽472|回應0|推薦4

親愛的ELF姊妹們

 

07/01是天使阿洙的生日

07/10是花朵小希的生日

我們不是大大的論壇,可以買名貴的禮物送給他們,我們只是愛著他們的小小歌迷,我們就用用明信片將我們的小小心意傳遞給他們。

這個活動台灣的ELF曾在20103月的時候為周覓還有HENRY應援過,他們都很感動,所以類似的活動,我們再做一次,希望我們兩位可愛的老人也能感受到我們愛他的心意。

 

這次明信片活動分為3部分,請大家看仔細下面的內容唷!!!!

這次原則上我們會製作三本明信片本,其實,我是想送11本明信片本到韓國,希望大家可以讓我的願望成真。


第一部分:明信片撰寫

1.阿洙的生日明信片(一定會做)

2.小希的生日明信片(一定會做)

3.慶祝SJ六輯CB,請寫下想對個別團員說的話:

也就是一張明信片只寫給一個人,不然就寫全體,

因為我們在明信片的歸類上是依照個人去分的,

所以阿洙、小希不用寫唷!就算寫來了,我也會把他歸類成生日明信片!!!!

其實我挺害怕神童沒人寫......應該不會吧!!!ELF都是有愛心的人。

甚麼還是有人不懂要寫幾張,簡單的說

你要只做1張也可以,就給你想給的人,

比如你只想寫給台灣一哥,東海,OK唷

但你也可以做3張,一張特,一張希,一張全體。

如果你有時間你就在做,一張特,一張希,

剩下的赫海藝旭賢敏源童強個別做一張,那就2+9=11張

所以大家懂我為甚麼希望可以做11本的了吧

希望大家多多宣傳!!!!!!

希望這個活動很多人可以參加 ^^


第二部分:明信片製作

◎單張明信片製作格式◎

長寬大小:同4*6照片大小(長為15公分,寬為10公分)

紙張:不限制,雲彩、書面、都可以(厚紙板、瓦楞紙除外)

美工:為避免太厚或割傷相本透明袋,皆以平面設計為主,

且不可貼水鑽、浮凸貼紙及泡棉。

語言:韓、日ˋ英為主

格式:直式或橫式皆可,只做單面設計(背面為空白)

內容:字數多寡不限,內容為寫給 個人為主


第三部分:明信片收集

*明信片收件開始日-2012 年6月22日*

*明信片收件截止日-2012 年7月15日*

 

**請不要直接把明信片寄給我唷!!!

因為我媽看不知道是誰的應該會直接掰掰吧

請務必拿信封把妳們要給他們的明信片給裝起來唷**


第四部分:送出

待生日書製作完成後,會分別送到特媽媽開的咖啡店以及希澈姐姐的店中

以確保他們都可以拿到。

由於這次活動是我們自己發起的,所以明信片本費用的部分我們會自行吸收

但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響應這個活動

如果可以送11本,20本,我覺得這也是我們的ㄧ種心意呀!不是嗎???

 

如果有問題,可以在部落格中問我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66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