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424到底又怎了,竟然讓你關了CY
2010/04/24 07:31:02瀏覽1261|回應0|推薦5

標題 兩個點
封面 一個點

BGM留了首Asian Freak Show

ps.1
起初我刷他CY的時候以為他要換皮,點日記區進去發現少了篇日記
     
然後我又重刷了下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其實他昨天更新的日記是有原因的,現在
CY基本上屬於關閉狀態估計是那些無知人士來挑釁了..
     
最後,不管什麼原因,請記住朴先生的話,不要計較小事.




ps.2 我一直在等他像以前那樣弄他的CY..

     可是很久都是這樣沒皮沒內容狀態..

     還是記住
先生的話吧,
     一個有素質的飯會贏得很多人的尊重

     也會讓你的idol省去很多煩心的事..  

轉載請著名·°∴ ☆..·° 利特家族 °·..☆ ∴°
www.leeteukfamily.com.cn
轉載請自傳 

截圖/註解:sarah31114
圖片自傳

------封------

上面是我在論壇上看到的!!!

我不知道我該用甚麼樣的心情來說

因為利特前一晚也才更新CY

我還想說是不是論壇亂寫

我剛剛還特別上去看了

他真的.............改了.............

他昨天的CY那篇也真的讓我很心疼.............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2010.04.23 금 23:27

..모기가 호랑이 등에 앉아 피를 빨아먹었다..
..모기는 자기가 호랑이를 정복했다며 기뻐했다..
..하지만 호랑이는 신경도 쓰지않는다..
..이게 바로 고수와 하수의 차이라고나 할까?..
..작은거에 반응하지말기를..

昨天大家都在猜怎麼了

今天就這樣

我想他應該真的心情不好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397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