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利特寫給自己的文章
2010/04/17 01:22:57瀏覽900|回應0|推薦2

當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被他深深的感動,他是一個認真的小孩,他是這麼讓人心疼,這篇文章應該視2007時候寫的吧!!!那時候我還不認識你

但是我越認識你,我越知道那只是你的保護色,那只是你的偽裝,他們問我怎麼懂你的,其實我不懂,只是我在你身上看見了我自己,這有就是為什麼也許大家都不懂你,但我懂你的原因。

你希望你可以是大家的依靠,是大家的支柱,但是,你還是要想想你也是個人,好嗎?這樣的你讓我好心疼!

我很想幫你做點甚麼,但是我又不知道該如何幫你,因為很多事情不是我說幫就能幫的阿!!!

身為老大,有太多的責任與壓力,我懂!

這樣的身分,我曾一直喘不過氣!相信你也是這樣吧!你應該也是吧!

---以下轉自百度

虽然刚入社一年多的我就确定为Smile组合的队长出道,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组合计划中途夭折,直到2005116日我才以Super junior组合的队长身份重生。此时的我也改了名字,从"朴正洙""李特"

"我曾经告诉自己,只要镜头灯一亮,我就要从朴正洙变成李特",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很多Fans却说“我喜欢朴正洙,可我不喜欢李特”。难道努力的结果倒不如什么都不做?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继续努力让大家努力舞台上的我!队长的角色“做好了是本分,做不好就挨骂”,我是有心理准备的。

我的愿望很简单:只是希望成员们能跟着我这个并不优秀的哥哥快乐的走下去。

我在Super junior里被称为"多种的综合病院",有过贫血,充血,鼻炎,肌肉痛,关节炎,腰肩盘突出......可以称得上从头到脚都得过病。

记得小时侯体弱多病加上有挑食的习惯所以经常会晕倒,平均睡12个多小时也会疲倦,更何况是每天只睡23个小时的日子。尤其是我的腰,腰肩盘突出是非常麻烦的病,初期会非常疼,我当初因为它突然发作曾在卫生间摔倒过,这个病是应该做手术的,但因为我害怕就一直没做。这个病得了两年现在不是特别疼了,但是一到阴天下雨它就会把我折磨的死去活来。

记得20061129日在济洲岛公演的时候我的腰伤复发了,虽然我极力掩饰,但是细心的Fans还是发现了。因为身体的原因我也给成员们添了不少麻烦,我知道,作为一个队长我还不够称职,但是我真的没有一丝放弃的想法,我会一直努力下去。

上节目的时候经常能听到成员们对我抱怨,说我”倚老卖老“,因为我几乎每天都最晚起床,让车子在下面等上15分钟也是经常事,而且有的时候丽旭给我按着电梯门也总是不见我出来,每天都是病怏怏的,说着累啊疼啊什么的。

对了,经纪人还给我起了个外号叫”不讲理“,因为我总是不跟别人商量一下就直接说”这个哥拿走了“!真是不好意思啊~突然想起来上次说请强仁吃饭结果最后逼他买单的事情,呵呵。 

作为Super junior的队长是我目前最幸福的事,记得当第一次登台后我们抱作一团哭的好畅快,好象要把眼泪流干似的,因为我们希望一个全新的充满幸福的开始。

有时坐在车上赶通告,我就会望着窗外发呆。"噢~我也是个偶像啊,不知道韩佳人和全智贤会不会搜索SJ的资料呢?",然后就一通傻笑。我自认为是个隐藏自我的高手,因为我总是希望给自己留一些可以回归自我的空间,所以李特不是100%的朴正洙,李特是个比朴正洙更开朗的人。为了节目李特可以猛爆自己的料,无论是鞋子里藏了两个鞋垫,还是扬言到7月为止如果胸部达不到38就罚钱10万块……李特会尽心思的制造各种话题,但是正洙不会,正洙总是静静的,喜欢流泪,喜欢把凡事都放在心里。当成员们吵架是正洙总会很沉默,一天都是沉默着的,就算成员一直在说什么正洙也是保持沉默,到最后总是说”就按你们的想法去做吧“。心很软,总是会对成员说”刚才的事情哥非常抱歉,哥会处理的。

419日结束了电台工作我和成员们正赶往下一个日程,就在一瞬间,只有在梦里见过的,只是想象过的情况,我们的车子飞起来翻到路边!我当时在副驾座位上两手紧紧抓着椅子,咣……咣……左边的脸,眼眉,耳朵,脑袋上……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狠狠的撞了,有一只眼睛看不到了,因为瞬间的冲击和出血,冷静冷静!我想到,我是哥,是队长,我不能慌张,我询问了彼此的伤势并确认了情况………虽然血一直在流,但我想到现在不能痛苦……事故期间大家的关心我非常感谢,对那些用恶毒的言语攻击我们的人我又能说些什么呢?好吧,我在我的个人CY上开了个Anti,你们喜欢诅咒,上那里去吧!在医院的33,我好象看透了一些事情,上帝把我推向悬崖,是为了告诉我翅膀的存在?我毅然的决定早早出院,继续主持我的广播节目,让大家看到SJ的坚强!610日在Dream Concert的舞台有我,我仿佛用尽了自己所有力气,那种畅快是好久都没有体会过的,谢谢你们,我们的E.L.F!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395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