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410 SS2 @馬尼拉 周覓solo 只要你快樂
2010/04/11 03:58:52瀏覽826|回應0|推薦1

周覓~

這首歌在台灣的fan party你就已經唱過了

但是怎麼現在聽起來多了些憂傷呢?? (是我多心了嗎?)

我相信這首歌應該不是唱給韓庚的,因為早唱過了阿

但是我私心的覺得你是唱給韓庚聽 (因為歌詞好貼切ㄚ)

因為庚寶你拋下了SJ的兄弟獨自單飛

我知道回家是你想要的路

但是,你真的做的不漂亮,真的

因為今天0410韓庚搭飛機來到了廣州,為明天要出席的活動做彩排

(你說什麼一切等判決出來才會有公開活動......笑話)

你難道不能等二巡結束嗎???

這場是SS2的最後一場了!(真希望有首爾安可場)

不過能在最後一場見到周覓的solo真的很棒,真棒

江佩蓉--只要你快樂

就算是想通了 Let lt GoLet lt GoWoo

我就是無法強裝往日的笑容 

想不透每一次

When You CallWhen You CallWhen You Call

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試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去感受 

灼熱的感覺直達心中 多麼的震撼我 

也要勇敢觸碰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這像不像我 多麼難過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隨時都為你保留 我的問候 

我一遍一遍 重複我的心痛 

某一天也許我 Have To GoHave To GoWoo

我不再躲避回憶任意的捕捉 

我還是會唱著Missing YouMissing YouMissing You

從此面對往事而無動於衷 為什麼 

就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去感受 

灼熱的感覺直達心中 它不再震撼我 

我能夠勇敢觸碰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我追求什麼 害怕什麼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再見也可以奪走 一字不留 

我一遍一遍 重複我的心痛 

就算是想通了 Let lt GoLet lt GoWoo

我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393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