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粉強的真相
2023/09/07 13:02:10瀏覽5|回應0|推薦0
老公粉強的真相
老公粉強的真相


有一對已結婚一段時間的夫妻在性方面已經沒什麼興趣,可以說粉不幸福,老婆也無法滿足,後來老婆就去找了心理 醫師治療,回來第一天晚上老婆穿著性感衣服真的粉惹火,兩人就過了快樂的一夜,第二天老婆更是火辣辣,兩人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夜,老公就覺得很好奇,第三 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婆在做什麼??只見老婆對著鏡子大喊: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後來老公覺得心理醫師很有效,也跑去看心理醫師,回來第一天晚上只見老公有如猛虎出岬,堅挺不拔,讓老婆很 High 第二天老公依然像超人般欲罷不能,搞的老婆有一點受不了,老婆就覺得很訝異,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公在做什麼??

只見老公對著鏡子大喊:[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 ]



你不要那麼急


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車後座脫衣辦事...
  「對不起!」男孩說:
  「我不知道你還是處女,要是知道的話我就會多花點時間做前戲動作。」
  「是嗎?」女孩幽幽的說:
  「如果你不要那麼急的話,我也就會把絲襪脫掉了。」




要是我家的小豬也長得這般快就好了! 


一村婦集市賣豬回家途中,自覺錢款不對,因不識字,遂呼河對面一老伯過來看發票。 

老伯:這裡沒橋 

村婦:游過來 

老伯:衣服濕了 

村婦:脫掉 

時值夏日,老伯便裸身泅渡而過,怕羞,故而雙手捂著下部。風大,發票飄忽不定。難以看清。 

村婦急:來!我給你捂著那裡,你來拿著發票看。 

捂了不一會。。。。。。 

村婦歎道:要是我家的小豬也長得這般快就好了! 








玩美女人直播聊天視頻 玩美女人直播聊天視訊 玩美女人直播聊天影音 玩美女人直播聊天交友 玩美女人直播視頻視訊 玩美女人直播視頻影音 玩美女人直播視頻聊天 玩美女人直播視頻交友 玩美女人直播視訊視頻 玩美女人直播視訊影音 玩美女人直播視訊聊天 玩美女人直播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直播影音視頻 玩美女人直播影音視訊 玩美女人直播影音聊天 玩美女人直播影音交友 玩美女人直播交友視頻 玩美女人直播交友視訊 玩美女人直播交友影音 玩美女人直播交友聊天 玩美女人視頻直播視訊 玩美女人視頻直播影音 玩美女人視頻直播聊天 玩美女人視頻直播交友 玩美女人視頻視訊直播 玩美女人視頻視訊影音 玩美女人視頻視訊聊天 玩美女人視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頻影音直播 玩美女人視頻影音視訊 玩美女人視頻影音聊天 玩美女人視頻影音交友 玩美女人視頻聊天直播 玩美女人視頻聊天視訊 玩美女人視頻聊天影音 玩美女人視頻聊天交友 玩美女人視頻交友直播 玩美女人視頻交友視訊 玩美女人視頻交友影音 玩美女人視頻交友聊天 玩美女人視訊直播視頻 玩美女人視訊直播影音 玩美女人視訊直播聊天 玩美女人視訊直播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視頻直播 玩美女人視訊視頻影音 玩美女人視訊視頻聊天 玩美女人視訊視頻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影音直播 玩美女人視訊影音視頻 玩美女人視訊影音聊天 玩美女人視訊影音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直播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視頻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影音 玩美女人視訊聊天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交友直播 玩美女人視訊交友視頻 玩美女人視訊交友影音 玩美女人視訊交友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直播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視頻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聊天交友 玩美女人影音交友直播 玩美女人影音交友視頻 玩美女人影音交友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交友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直播視頻 玩美女人影音直播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直播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直播交友 玩美女人影音視頻直播 玩美女人影音視頻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視頻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視頻交友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直播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視頻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聊天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直播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視頻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交友影音 玩美女人聊天直播視頻 玩美女人聊天直播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直播影音 玩美女人聊天直播交友 玩美女人聊天視頻直播 玩美女人聊天視頻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視頻影音 玩美女人聊天視頻交友 玩美女人聊天視訊直播 玩美女人聊天視訊視頻 玩美女人聊天視訊影音 玩美女人聊天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聊天影音直播 玩美女人聊天影音視頻 玩美女人聊天影音視訊 玩美女人聊天影音交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vennnyqrd&aid=17984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