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輩子讓我重新愛你好嗎[後記]
2007/01/25 01:28:11瀏覽2080|回應14|推薦38

(後記)

邱慧慈回到老家後,經由家人刻意安排的相親旅行,認識了大她10歲的先生,隨後跟隨先生定居台南,倆人接手經營家族留下的事業,目前育有一子一女。前年發現先生有外遇,她選擇為了小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繼續維持著婚姻。至於對證皓的感情,十多年過去後,她才發現,她依然沒有變心。

郭正宏,原本是台電的約僱人員,在當年,台電以考績不佳的理由不予續聘後,已不知去向,有聽人說,他交了一個新的女朋友,也有人說他回到了未婚妻的身邊,但是都沒有人能夠肯定。

許證皓通過了晉升的考試,順利升上了小主管的職務,後來自行創業開了一家電腦公司。十幾年來,雖說是有女性的同事對他表示好感或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些女孩子。但不知道是對感情的恐懼,或是對自己感情處理成熟度的沒有信心,還是對慧慈的餘情未了,一直都沒有再戀愛的消息。剛分手的十年間,證皓為了避免再回憶過去的事情,只要是突然想起與慧慈的過去,他便用牙齒去咬自己的手臂,用肉體的痛楚去蓋掉心痛的記憶,這一招還挺管用的,只是大熱天的,卻不能穿上短袖的襯衫或T恤,以免別人發現他滿手的齒痕與瘀青。由於經歷了分手的打擊,證皓學會了反省與傾聽,對人也比較有了耐心,能夠將心比心,這對他後來的事業有很大的助益。去年他在網路上搜尋過慧慈的訊息,也曾在留言版上留下過尋人的足跡,另外還寫了封eMail給慧慈的小阿姨,想知道慧慈過的好不好?可是都石沉大海,渺無音訊。

最後,如果這個故事感動了您,請讓我知道,我會轉達您的祝福與關心,謝謝!謝謝您一路讀到了這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jacky&aid=68223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ea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盧平(季非)
2007/03/20 02:03

還好~還好~

只是名字對上了


Dea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hui998
2007/02/25 21:46

嗯~

謝謝您的用心聆聽

我會讓他們知道您的感情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故事
2007/02/24 08:53
感動~~~~

Dea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godfather
2007/01/31 02:13
Mmm~Let me hold the secret...

Dea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2Q
2007/01/30 19:42
是的,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謝謝您的用心閱讀,我會轉達您的祝福與關心,代證皓謝謝您!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我後面幾篇是連著看的
2007/01/30 16:44

 

 很感動...直覺是真實的故事!

 描述得很細微, 很動人。代我祝福證皓~他是個好男人!

 


Dea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恰恰
2007/01/27 13:29

是的~

恰恰妹妹....媽!


Dea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周小美
2007/01/27 13:28

挺遺憾的喔~

真愛往往是失去了

才知道在那裡

唉....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媽啊
2007/01/27 12:38

我回來看

你有無寫回應

你叫我 恰恰媽

哼 不理你

我是 恰恰妹妹



周小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
2007/01/27 11:06
不論是過去或現在,真愛無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