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歉嘿!~
2010/12/30 02:53:18瀏覽157|回應0|推薦0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我照完的狀況?!
別跟我生氣,別生氣啊!你有啥資格跟我發脾氣?!
聽我說咩~
曾經有一個人...
在我進放射間,那一間恐怖房間時,傳了一則簡訊給我~~
他說:叫我別想跑,他會跟著我一輩子,我遇到啥狀況他都會陪我的!.....細節我忘了啦!~反正結果....他讓我含著淚抱著超感恩的心,進那間恐怖房間,但是他卻在沒多久的時間後,狠狠的砍了我一刀,我連想進加護病房的機會都沒得進!所以勒~~我幹嘛要跟你說,我的結果是....
難不成我還缺你一刀喔?!所以~~~~~~~
你就過你的生活就好了啊!我要你的時候,你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嫌你吵的時候,你就閃遠一點啦!對不起啦!我知道我很壞@@!但是~~現在只能這樣啊!!
新的一年~~希望我們都能更進步~更開心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ear0316&aid=474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