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小故事
2022/11/06 10:09:27瀏覽1993|回應5|推薦81

溫馨小故事
.
這學期,我參加的墨彩畫畫班,有a(週三)班及b(週四)班。
a班的老師和同學,推薦我這一學期當班長。
我在社大陸陸續續學了許多年,從來也沒當過班長。
有點沒想當班長,所以推辭了一下。
可是,也經不起老師和同學的一再勉勵。
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的學習看看。
.
a班人數不多,卻很溫馨。
其中,有一位93歲的老先生,還支持了我們,成為我們班的一員。
最近,老先生一直要加我私人的睞。(他已經加班上群組的睞了)
經過班上一位與老先生認識多年忘年之交的同學,詳細介紹。
才知道,原來他曾經是我們社大裡多年的老師。
老先生,誤以為我是他曾經教導過的學生。
所以... ...。
.
之後,我想了想,還是加了他的睞。
畢竟,老先生是長輩,不能失禮。
加入之後,經過一番的溝通,他才明白,我不是他的學生。
居於,目前我是班長,他還這麼熱心的支持我們a班老師的課。
雖然他一直都沒來上課,我邀請他學期末,能來參與本班的聚參。
.
這些合照,是上學期結束之前聚餐的留影。
老師知道蕾白吃素,也選擇素食餐,及另一位最年輕的同學。
感謝他們,讓我覺得,吃素不孤單,愉快極了!
蕾白斜對面這位美女,是我古箏高級階段的老師,我們現在是畫畫班的同學,讚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808&aid=177395089

 回應文章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蕾白分享/好友Roader Angel Lin詩文
2022/11/15 11:09
東風蕩漾雲縷輕,
時送清風瀟瀟雨,
水邊畫榭燕歸巢,
一口香泥溼築補,
莫管夜來風多寒,
一樹梨花細雨中,
人在重簾淺夢眠。

梨花淡白柳色深,
柳絮飛揚花滿城,
掩映梨花千樹雪,
愁聽孤城一雁聲,
月色春濃意不邪,
料應清雅似梨花,
人生難得幾清明。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蕾白分享/好友Roader Angel Lin詩文
2022/11/15 11:03
風風雨雨的梨花,
巧工紗窗情緒登,
客杯斟飲心事涯,
三千煩惱絲清淨,
暮春繁華景漸遠,
夢回人遠添愁緒,
只在梨花風雨處,
梨花枝上層層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
千樹萬樹梨花開!

點點黃蕊香飄天,
好似玉女下凡來,
一米素色真逗眼,
莫道細雨便是淚,
一滴晶瑩光剔透,
綠葉陪著到永遠!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蕾白分享/好友Roader Angel Lin詩文
2022/11/15 10:55
一盞心事任時光揉碎,
誰寄清風向明月,
風回竹語松林道,
千年古道問花無語,
飛花煙雁輕輕叩心門,
紛紛黃葉飛,
咱們豈能醉生夢死,
不見三寸目光玄,
月探寒窗夢又翻,
一簾心事卿否記得,
一盆閒情釀雅緻。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蕾白分享/好友Roader Angel Lin詩文
2022/11/15 10:50
一場生活情感上,
隨著歲月而風乾,
一簾心事落凋零,
誰解痴狂落花語,
誰能為落花賦偈,
一個回眸深秋雨,
一個轉身落葉飄,
沾惹了一身塵埃,
將心滴入紅塵中,
歲月蹉跎光陰逝,
多少記憶巳成灰,
多少情絲秋水痕。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蕾白分享/好友Roader Angel Lin詩文
2022/11/15 10:45
一縷清風明朗朗,
一片粉黛青斑斑,
一闕新詞韻幽幽,
一盞清茗淺淺嘗,
一段塵煙裊裊繞,
世陌阡路低聲吟,
靈魂深處淺淺唱,
任浮華世界過三千,
不過是花開花落,
幾許飄零幾許傷,
誰將往事燈下筆,
字裡行間訴説著,
你若安好我心安!
只待誰將心扉推開,
在塵世裡開出一朵燦爛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