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古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我有二手貨需要找廠商收購~改怎麼找呢?
2017/06/14 17:42:32瀏覽2|回應0|推薦0


2017吉林省吉林市教師招聘考試筆試《通用知識》考試大綱

2017吉林省吉林市教師招聘考試筆試《通用知識》考試大綱

http://jilin.hteacher.net 2017-06-01 10:44 吉林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2017吉林省吉林市教師招聘考試筆試《通用知識》考試大綱



2017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通用知識》考試大綱

根據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需要,結合公開招聘職員及一般專業技術崗位的特點,擬定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通用知識》考試大綱。此大綱涵蓋的內容為綱領性內容,僅為考生復習提供一定的參考和借鑒。

一、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設定為《通用知識》。

二、考試題型

試卷由客觀化試題組成。客觀化試題題型為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

三、考試方式和時限

閉卷考試,時限為90分鐘,滿分100分。客觀化試題答案必須按照相關要求填塗在答題紙(卡)相應位置上。

四、考試參考內容

(一)政治

1.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科學的世界觀和方法論、物質和意識、唯物辯證法、辯證唯物主義認識論、唯物主義的社會歷史觀。

2.毛澤東思想。毛澤東思想的形成和發展、歷史地位以及毛澤東思想活的靈魂。

3.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鄧小平理論、 三個代表 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等重大戰略思想。

4.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

(二)經濟

1.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生產方式與經濟制度、商品與貨幣、資本理論等。

2.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理論。市場經濟基本原理、社會主義基本經濟制度、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等。

(三)法律

1.法學基礎理論。基本概念、法律的制定與實施、依法治國的理論與實踐。

2. 憲法。憲法的地位和作用、國傢的基本制度、公民的基本權利和義務。

3.有關部門法。行政法、刑法、民法、經濟法、社會法、環境與資源保護法、訴訟程序法、國際法等。

(四)時事政治與基本常識

1.時事政治。近一年來的國際、國內重大時事、重大會議、政治事件、社會熱點問題等。

2.自然、歷史、人文、科技、生活、安全等常識及吉林省省情。

(五)寫作基礎知識

寫作基本要求、行文規則、公文的特點與功能、公文的種類、公文的文體與格式等。

(六) 其他

與事業單位相關的法律、法規、規定及從業人員所應具備的職業道德、專業素質、從業背景知識等。

吉林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17年5月31日

相關推薦:

2017年吉林省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輔導課程

2017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二手餐廳設備資料

吉林華圖教師網 http://jilin.hteacher.net

責任編輯:大白

上一頁12下一頁


江西南昌 李小蘭:龍春來老師,我考上瞭… 呵呵…這裡面有老師的幫忙嘛…!!謝謝老師!都是老師教導有方!真想有機會請老師大吃一餐……謝師宴!這裡面絕對有你的功勞!那麼耐心看我的練習…提意見!

學員姚秋萍:這一次,我已經輝煌瞭!!!李廣新老師,我被錄取瞭!

江西學員崔國紅:我是崔國紅,我已經通過瞭面試,抽到的正好是培訓的時候練習的《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成績還是不錯。培訓很有效果。

廈門學員蘇曉婕:我9號剛考完…面試過瞭…第二名…還不錯哈… 謝謝宋偉老師!

九江學員馮老師:冀芳老師,不辱師訓,我和金老師都過瞭,謝謝老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師。

吉安學員李翠蓮對田慧伊說:田慧伊老師,我考上瞭,我是我們考場的第一名,我說課的時候,評委都在點頭,最二手貨收購後,一個老師對我說,恭喜你,你是這個考場的第一名。

福建、福州陳芳:親愛的田惠伊老師,我跟高靜都考上瞭!

學員王思文:我考上瞭啊!謝謝徐暮耘老師!!

江西學員胡國進:老師,我面試過瞭,都是老師的功勞!

江西南昌 餘婧:龍春來老師,我以94分考瞭第一名。在此感謝龍老師的辛勤栽培,感謝您的耐心指導,我會在新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

學員周潔華對付明慧說:老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謝謝老師

劉鳳英(贛州):張洋滋老師,我考上啦 !謝謝老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b913z3p9&aid=10452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