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倍晴明
2011/05/13 15:29:01瀏覽768|回應0|推薦2

孩子,

你說今天是13號星期五, 寫點東西給你好嗎?當然沒問題!

聽過"安倍晴明" 這個人嗎? 看過電影"陰陽師"的人應該不陌生!

關於安倍晴明的故事實在太多,人們最津津樂道的,莫過於他的神秘孤寂,還有長了一張"俊俏的狐狸臉"...

看著你一天天長大,尤其最近發生的事,我忽然驚覺,何時你成了"安倍晴明"?

我知道你的容貌舉止在學校其他男孩的眼中,真是不順眼極了!雖然老師與女同學支持你,但我還是可以發現你眼中的孤寂與不解!

其實,我想告訴你,當個"安倍晴明"沒什麼不好!當你長大後,你會發現,帥哥的日子或許沒想像中的難過!你也會發現,小時大家說你長得像"假人"的謠言,或許是一種讚美!

雖然你不喜跟人打交道,但還是記得要保持你一貫的優雅與禮貌!別再像前幾天一對三的大戰.記住!安倍晴明出手是施咒,不是交戰!

媽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angel&aid=520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