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狐狸精 ( 19 )
2008/04/03 23:49:23瀏覽921|回應0|推薦12
 

    『喊啥勞什子的救命那個那個……韋小弟快想想辦法讓大個子放掉小東西才是。』

    『我不要再死一次,…好不容易才贏了遊戲我不要…,我不要……,前面的快放手啦!……』

    『怎麼辦我答應過他一定會找到她…!求求你快放開我……』 

     一團女鬼頻頻掙扎哀求抱怨咒罵滔滔不絕簡直比電視新聞還吵我閉上眼真希望自己在作夢 

    『……怎麼會這樣子怎麼會這樣子婷婷乖不哭 媽媽在這兒…。快停下來你白痴啊…?不要再搖她了﹗…』太太像一隻噴火的恐龍,四處咆哮:『韓偉生你快想辦法救女兒啦…。』 

    『妳沒看到我也動不了嗎這種情況,交給他們專業的來處理好不好?…』 先生似乎將我當成了救世主,一股腦將問題全丟過來:『先生現在怎麼辦?…』

    看著先生炙熱的眼神我僵直著手,口乾舌燥喉頭冒火一個字也吐不出望著大伙兒十八銅人的架勢一滴汗水直直落入眼中疼得我兩頰頻頻扭曲猛眨眼睛看到我的回應 先生微笑地朝我猛頭一副交給你我就安心的表情望著這表錯情會錯意的場景阿燦絕望閉上了眼一滴清淚直直落了下來

    隨著阿燦晶瑩的淚此刻的我真想跪地喊天一種瓊瑤式的絕望瞬間從地心鑽出…。沒想到禍不單行就在這時我瞧見一個小身軀正快捷地移動著

    『中中你幹嘛 ﹖…』 

    當過小孩的人都知道當大人手忙腳亂自顧不暇的時刻通常是隨心所欲的大好時機在學姐的驚吼下只見小中中以雷霆萬鈞的氣勢往牆邊奔去…。我看的心驚肉跳顧不得眼前這片混亂急忙對中中說:『千萬別碰……』隨著中中大俠敏捷的腳步我的心跳愈來愈快連聲調也不由自主陡然高了八度像個被閹割的老太監高叫:『~~~~~~。』  

    可能大人世界的條規太多而小孩的腦袋又太單純消化不了複雜的指令因此每個小孩都有自動過濾的特異功能只遵照高分背的言語聽到我最後的提醒中中邊跑邊跳的回答:『沒問題我去拿那塊布……。』話還沒說完中中已硬生生將那塊神布扯到手中

    神布一離開那黑衣男鬼就像離了千斤鼎摀著心窩喘著氣一動也不動 兩眼直瞅著漩渦不知在想些什麼

    瞧著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我緊張地直朝中中努嘴要他抓緊神布不要妄動看到我的表情阿燦也猜出幾分急忙下海聲援拼命揮著手向中中示意

    『你們好像猩猩喔…﹗』中中咯咯地笑著大辣辣玩著神布丟上拋下左轉右耍簡直比北一儀隊還精彩好死不活神布被中中一甩啪得一聲火辣辣朝著正要起身的男鬼兜頭就是一下!……

    霹靂一閃 

    只見那布像漏了電似的當場蹦出一堆火花…。男鬼像是被雷打到當場狂吼一聲 撫著臉蜷縮蹲下…。

    回彈的無形力道與火光震得中中呆了一下他驚異看著神布張大了嘴熊熊哇了一聲臉上透出一股發現至寶的神情…。就像意外掉進坑洞穫得武俠秘笈的男主角一般,中中戰力全開卯足了勁朝著空無一人的前方猛揮練功 

    『!…』

    『~~~

    『……』

    『~~ ~~~~~~

    而平時看似耍酷的黑衣男鬼這時忽然成了哀鳴的小毛驢在惡劣小主人的吆喝揮鞭下抱著頭左閃右躲咒罵著

    不過咱們中中大俠似乎玩上了癮左右開弓揮來擺去揚揚得意炫耀著:『你看 像皮卡丘一樣耶…,會放電耶…!皮卡皮卡……勝利 ~~ !』

    『啪啪…!……』

    『~~~~~~~

    『……啪啪…!』   

    『~~~不要…!~要再~~~~~~。』

    雖說人要有同情心但痛的不是自己又是個敵對的討厭鬼瞧著中中彈無虛發的招式伴著黑衣男鬼的哀鳴。…不知怎麼地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是周星馳的喜劇

    『快放手中中你會受傷。……』 角落突然響起一個年輕女聲我詢聲望去看見學姐滿臉焦急搓著手喊還來不及思考又一個聲音從旁傳來。……

    『劉譽中…,給我放下我數到三……。』我隨聲轉頭只見動彈不得的小青學姐對著中中大吼

    腦筋轟然一響 

    不會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angel&aid=175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