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19 16:59
 0001
👍讚~人生燦爛無價!!\^O^
👍●人生燦爛無價(不能再傻)!!●祝福全人類~新年快樂!!  
https://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70836233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23/02/11 01:21 回覆: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4 22:57
Best Wishes For New Year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23/01/07 22:35 回覆:

謝謝


shawVi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27 15:08

如何看待习大大这次20大上的表现,中共丛邓时代延续到今天的团派的政治集团应该被习终结了

先生对习的政治手腕是不是有了重新的看法?以及未来中国的政策会发生什么改变呢?

这次感觉和 著名的明朝严党倒台,明朝开始重新改革,延续了大明朝的生命很相像啊~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22/11/05 23:26 回覆:

抱歉:最近由於學校事務非常繁忙,所以幾無時間寫回應!

  本質上這次二十大是中共為了因應百年的大變局(美國對華的全力圍剿),黨內各派系經過長期論證後,願意將主要涉外以及對內治理的權力,交由習近平主席全面統籌辦理的一次關鍵性會議,在這次會議中,其他派系的領導將決策權全面向習近平的系統做移轉,以讓習主席在處理內外問題時能收如臂指使的速效,中國的政治一向都講系統,也講表面上的平衡,但以中共的政治傳統,在最好的情況下,整個政治局都是自己人而不能打出好的成績?後續被究責也會被追究到底的(詳見李德與博古的胡搞是怎麼被究責的-中共的政治是標準的責任政治),所以習公這次的政治布局-頗有一絲豪賭的味道,相對的美國也將面臨習家軍精銳盡出的挑戰,以美國前後兩任總統一暴(川建國)一昏(拜振華)的德性,勞資買習公的團隊必勝無疑!

  另外,個人觀察中共內部的政治權力移轉,首先看的是財政方向的移轉,毛死鄧繼(華國鋒始終沒有實權,不算數)時,財權在上層是由軍工向民生工業移轉,在下層是由普通百姓向官僚移轉(官員下海經商),到了習公主政時期則是由普通官僚階層向國家利益最大化的方向移轉(對腐敗的遏制?財政方向移轉的代名詞而已),優秀主政者對於國政方向轉換的動作,和修為精湛的修行人選擇修持方向是同樣的道理,因應不同的問題?要有不同的靈活應變的方案,掌握大節才是認知本源的方向,小德方面?就是怎麼出入都可以的.

  對於真正的大頭目而言,本派系下的幾個小小的貪官汙吏?被借頭交差用的道具而已,嚴黨還是牛黨與李黨?那不是重點.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