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吧,一個人泡湯的樂趣
2013/09/26 13:52:24瀏覽759|回應0|推薦2

享受吧,一個人泡湯的樂趣

分類:旅遊.愛
2011/02/24 22:29
分享

今天做了一件,享受吧,一個人泡湯的樂趣 !

感謝老公給予的自由,讓老婆有機會自在的前往淡水福容溫泉會館,

享受一個人泡湯的樂趣,

在接近淡水的紅樹林,從捷運窗外看到的是一片霧濛濛的景色,雖然有點濕冷,

而我心裡卻很瀟灑的跟淡水”Say hello”,開始了今天一趟身心靈的SPA之旅

福容溫泉會館是淡水優質的黃金美人湯所在,

也是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頒發淡水的第一張溫泉標準認證,

黃金美人湯標榜的是溫潤滑嫩的溫泉水質,今天就來試試看吧

坐著淡水捷運,紅樹林站下車,再走路約10分鐘,經過一個顯眼的小水池,

就能看到小而美的門口,小而精緻的大廳,以及親切的服務人員,

這裡就是淡水福容溫泉會館


由服務人員的引領,再經過2樓的一個室內引橋,左邊是餐廳

為何而來,其實是先來探路的,因為過幾天要帶南部的親戚來此一遊呢

因此第一次來,沒有先多看看,也就很快的先進入女人湯

享受吧,一個人泡湯的樂趣,最好的時間是,平日的中午12:00~下午2:00

真的耶,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泡大眾池,所以囉,拿個相機借分享一下,喀嚓..........

大眾池裡面雖然仍算小水池的規模,但烤箱和蒸氣室都具備,

對於今天的我,算是賺到了,好像是一個人享受VIP式的泡湯招待

拿起那水池裡一瓢瓢的溫泉,一次一次重複的往身上淋下去,真的感受到

好像有一層透明的薄膜,快速的擴散到全身的肌膚,頓時舒暢無比啊

我一個人來來回回,太自由了,但也太安靜了,

呵,想像一個人突然倒在烤箱或蒸氣室,偶有聽聞,就讓我不寒而慄!

所以,經過一個人在大眾池獨處了一個半小時,還是享受夠了,出來吧

梳子˙浴帽˙乳液˙吹風機˙真是俱全,

看~我紅通通的臉,真是享受吧,一個人泡湯的樂趣

接下來是下午茶耶,咖啡˙蛋糕˙芝麻泥還有水果,好吃極了,

不得不自問,我是不是太享受了?

來這裡泡湯,除了大眾池,還有提供兩人的湯屋,

藉機會,請工作人員做一次導覽,並做了一點小小的建議ㄛ,

因為客戶服務就貴在小小的用心地方,不是嗎?

(這對兔寶寶,就放在櫃台,好喜氣唷,我就是喜歡紅色)

在溫泉水池裡,真的可以看到一閃閃的金色油光,

所以溫潤滑嫩的美人湯,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是啊,女人的美麗,有時也需要這份外在的滋潤,

透過溫泉美人湯的滋潤,相信身心均可達到這美麗前進的力量哩!!

親愛的朋友

要善待女人心ㄛ (當然也有男人湯啦),偶爾也要選擇犒賞一下自己,

單身的女人~因為妳是自我而且辛苦的主人,

結婚的女人~因為妳是子女的山,全家的能量

選擇瀟灑的對待自己,有時不是用計較來衡量的,

如果消耗殆盡,疲累不堪,做事也會常常事與願違,而無法順利

所以讓身心靈SPA一下,補充了精神能量,兌換了不一樣的心情,

讓過及思考的頭腦,也有了短暫休憩的機會

加油吧,美麗的女人們

前往體驗,黃金美人湯 的神奇魅力!!

也享受吧,一個人泡湯的樂趣唷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870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