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之行(二) 三峽牛角與50年的古早麵
2013/09/26 13:08:11瀏覽215|回應0|推薦0

三峽之行(二)三峽牛角與50年的古早麵

分類:旅遊.愛
2010/01/16 22:35
分享

 

搶購三峽名產<三峽牛角>

 

當車子經過三峽的拱橋,來到街上時,車上的一位小姐似乎就已經<凍>不屌的說:

「等一下,等一下,就是這一家,這一家!讓我下車,下車。」

其實我要講的是三峽有名的<三峽牛角>

這是每位來到三峽的觀光客,幾乎一定會買的名產

也就是這樣,出了很多種品牌的<三峽牛角>,而對我來說反正都是三峽的牛角吧 !

 


 

但我們這位小姐之前就一直跟我嚷嚷一定要買哪一家牛角,她所說的好吃,

倒不是一般觀光客所常買的那一家呢 ! 所以我故意要路過~

而車上另一位好友就說了:「先讓她買吧~免的她吵死人了。」

 

哈哈~結果一人下不打緊~第二個也下了~

接著第三個好像說~她也不能錯過唷的感覺~也跟著下車了

結果最後車上就只剩下<駕駛>的我

雖然我呧咕著~但內心卻笑著

這些朋友真可愛

接下來~我要說得是~三峽有名的<大樹下古早麵>

原本是在這座廟前的一個小麵攤~

經過約五十年的歷史~成為今天三峽的古早麵招牌

它最有名的是~這個好香有好吃的叉燒肉

我兒子一個人幾乎要吃掉半盤呢

可能過去的口味較重~所以這幾年的古早麵湯頭有感覺到清淡許多~

這裡不僅三峽人愛吃~也吸引很多外來的觀光客慕名而來呢


我們幾個只點幾碗米粉˙麵跟叉燒與雞肉(彩霞姐推薦的唷)

哇~大家流口水了嗎?有瘦的~也有五花的唷


這就是第二代的老闆了~他人很好~以前每次帶93歲的老爸來吃麵時~

都特別請老闆把麵煮爛一點~他都OK呢

 

真是高朋滿座,身為本地人,也為這家歷史悠久的店開心,下次如果有來到這邊時

有時觀察一下一位在店裡不起眼的老阿伯在幫忙收碗筷的,可是第一代的老闆唷

 

     歡迎光臨三峽有名的大樹下古早麵

 

 

我們吃飽了~還要繼續下一個三峽遊行程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870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