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
2013/10/20 16:23:38瀏覽360|回應0|推薦2

故事一

某兩個朋友在聊天

女:今天早上我去台北找我妹。
      在火車上,我閉目養神,結果有一個老人家,突然出現,我被他嚇到…

男:誰

女:老人家頭頂是沒有頭髮的,可是頭的下半部有白色的長頭髮、
      白色的眉毛、白色的長鬍鬚、然後有拿一個拐杖
      身上穿青色的古裝長袍,對著我和藹可親地笑著,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我那時剛好火車行經桃園和鶯歌中間,你覺得像誰?

男:企

女:不可能在一群現代人裡出現就對了

男:不知

女:和他手上拿的拐杖很像福德正神。
      為啥被嚇到,就是因為當時我也沒睡著,而且我眼前站了一堆要上班的人

男:拿拐杖的,會不會是…李…

===========================================

故事二

有個人說
在圖書館裡的人真的很過份,
霸佔館內的電腦,館員趕也趕不走,
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揍他,可是後來想想算了!
離開前,我看到有一個影子從他身邊出現,
後來回去路上去請示了土地公
土地公告知是鍾馗,鍾馗的長像和一般外面說得差很多
感覺很斯文,不如電視一樣如此粗獷,而且鍾馗不是抓妖魔鬼怪嗎?

所謂的妖魔鬼怪,就像那種明明是公用的還要佔為私用,
而且經別人勸阻還理直氣狀的人

你還不能傷了他;傷了他,你出事他沒事;他傷了你,他依然沒事

===========================================

故事三

有個人很氣憤的說
早上經過便利商店
看到有一個老人家在看報紙
結果他居然是借便利商店的報紙看
沒有付錢哦!
可是我知道那個老人家他是領18%的人
明明就有錢還要給人看免錢的
重點是報紙翻看一定會亂
他也不整理一下,就折一折往報架放回去
又再拿下一份報紙看
你看免錢的就算了,也不整理一下再放回去

平常去廟裡面,就常常看到他
廟裡面初一~十五都會有準備吃食
這時候他就會出現,然後手上會拿一個袋子
把廟方準備的吃食一碗一碗倒到自己的袋子裡
我還有去阻止他,可是根本沒有用。

===========================================

故事四

有個在銀行的人講

有些便利商店來換錢時很不老實
上次有個人換錢還少錢…
銀行很不想幫這種人換
又沒賺到錢,換錯了錢還要自己賠,很不喜歡
如果不給他們換錢,他們還說要換銀行
那為什麼就不去別的銀行換呀?
之前還有個新人,不知道怎麼弄的少了7000元,要自己賠了吧…
那些換錢的還不是在各銀行間遊走…

===========================================

故事五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陽明山上、文化大學學區,有一些有的沒有的阿飄
結果自己上去看了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不是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聽到那些名嘴時不時在節目上講得和真的一樣
以前還會信以為真
現在去看覺得並不如他們說得那樣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wn198313&aid=909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