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夢做到起不了床-1/31更新
2015/01/29 18:30:24瀏覽330|回應0|推薦0
春秋?集
ㄧ個書
叫春秋什麼集的
昨天聊了好多東西
也拿了好多書
跟一位朋友
早上差點起不了床了
整堆的書
跟朋友聊天然後。
聊著聊著,聊到書裡面
然後
就出現ㄧ堆書
找書
捷運
我爸
書很多
啊。。。還有兩個人
就是我朋友跟另ㄧ個不知道是誰
頭痛到起不來,想這個夢的時候
頭特別痛。
。。。。。。。
早上有去請示神明。
但一時半刻就是知道有意義。
卻不得其解。
到了晚上。又在一間廟中。透過了指示下。
組合許多的資料。
大約明白夢境中所給含意。
感恩。

朋友為什麼會夢見這樣的夢我不清楚。也沒有明白的表示。
了解這個夢境的背景。不知該說什麼。也不方便說什麼。
朋友表示當夢到這個夢時。頭好痛。原來是有原因的。
剛開始以為春秋可能和孔子有關。原來是我誤會了。 剛開始。我只知道。過去事。會讓人頭痛。
到後來的疑惑都解開時。才知道和過去事有關。和令人頭痛有關。
世界太大了。很多事令人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甚至到有些咋舌的感受。
動心啟念時。天知地知。會透過很多的方法告之。利用書籍。教育。文化。宗教。良知。。甚至夢境。
不管做好人。做好事。當下會受到多大的阻力或困難。還是要堅持。
也許外在環境或人心的迷惘。都要做好人好事。
因為影響不只是當下。而是很長很久的存在。
做好做壞都是自己可以堅持的。也必須堅持做好人做好事。
無型的力量一直存在著。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甚至是很多都可以感受到。
其實朋友做這個夢時。我也做了另一個夢。我的夢在此不提了。
我要提的是。很多人。很多冥嘴。媒體。性口開河。胡亂說一通。搞對立搞仇恨。無所不用其極。透過網媒人書嘴。有心無意的搞出很多鬼話。
當下傷害很多人。甚至醜化扭曲文化。美德。人心。甚至人家祖先。古人。
現在很多人炒土地。破壞山林。讓古人無立足之地。甚至為了錢財。甚至盜墓鞭屍。
無法一一替每一個人解每一個夢。
放下屠刀。閉上臭嘴。摸摸良心。不要盲從。不要故意以訛傳訛。你得罪了不是一個人。是很多有形無形的今人古人。
你還不起。也還不完。感恩。
坊間有很多的書。談著過去的歷史。
特別是現代史。因為不同立場。想法。宗教。省籍。性別。
寫出來的差異很大。
是真是假?
古代的人們因為種種戰亂。已經飽受痛苦了。
甚至民國初年出生的長者。也都經過大戰和苦難。
現在很多年輕一代在安樂中長大。不思飲水思源和感恩。
踏著先人前人的苦痛。挑撥全民的團結。故意制造一些假歷史。真仇恨。
千萬不要這樣做。或是盲從跟著起亂。
因為天地間。真有報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wn198313&aid=2051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