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23
預言的破譯和組成
不分類不分類 2024/01/08 04:09:36

當有人發出預言,而且事後命中,我們會不由自主的羨慕,現在我來說明這些預言是如何處理、解譯和組合成預言,是有其脈絡可循,也就是你也可以做到。所以預言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當我們面對任何疑難時,我們可以專心看著眼前上方,也就是兩眼中央的眉心上方。首先會出現許多毫無關聯的影像、圖片凌亂顯示出來,這些都是雜訊,並非傳來的資訊。等你靜心下來,出現的圖片逐漸形成有故事性情節的影片。這時就是你的 Mentor 心靈導師傳來指導,接著影像變動產生故事,直到故事結束。

然後就得憑自己的經驗,來解釋此段影片的細節含意。現在舉個我曾處理過的例子來說明。 有個鄰居因為先生去大陸兩個月,毫無音訊,想問我目前狀況如何,何時會回家。我於是開始搜尋,只看到一個半身人穿著白色馬褂,竟然在飄著移動,速度很快。而且有隻大白狗在狂追,跑到一戶人家矮牆外,趴在牆頭叫,然後影像就不變動了。

依照前面的情節,穿白馬掛應是鄰居老公,他急匆匆的飛著,表示他很急著想回家。當時已經是下午,重點是為何他是一個半身人呢? 沒有下半身,只到腰部沒有雙腿。人什麼時候會成為半身人? 那不就是代表正午時分,站在太陽下,看不 到自己的影子,只能看到自己的肚子,也看不到腳。代表他會在中午回家,而最快就是第二天的中午12:00。 白色大狗其時就代表天空的白雲,表示他是坐飛機回台。至於他是搭哪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注意到沒,他身穿白馬掛,有著旗袍的布扣,因此判斷他是搭華航回來。

於是我預言她先生第二天中午會回家敲門,搭華航班機。鄰居說不對歐,他都是搭國泰班機回來。過了兩天我碰到鄰居,問她如何,結果完全猜中。事後鄰居透漏,她先生辭掉大陸鞋廠的職務,回台發展。也證實他是很急著想回台灣。

有趣吧? 其實耶穌基督是最厲害的預言者,解釋者。他常把結果告訴信眾,於是很多事情變成他的預言,可惜有些招搖,不知有意還是無意,但我相信他的能力。有興趣嗎? 我下一篇另舉一例告訴你如何練就解釋的能力,才能百發百中。

最新創作
預言的破譯和組成
2024/01/08 04:09:36 |瀏覽 74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對於日本地震的我思我見
2024/01/06 23:22:21 |瀏覽 19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台海作戰的變數
2022/11/29 03:51:43 |瀏覽 17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新冠疫苗的評論
2022/09/01 05:27:36 |瀏覽 194 回應 1 推薦 2 引用 0
台灣的屏障
2022/06/19 02:36:40 |瀏覽 17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