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全食的元宵聚會
2007/03/05 00:59:38瀏覽440|回應0|推薦7

元宵聚會

 

丁亥元宵是今年第一個月圓

逢月全食又前後連三天大凶

是一種警惕

 

元宵聚會

新竹及雲林的主要工作幹部都到場

感恩  上天與大家

 

今天聊到三曹普渡、天地一元會及人有三個我

虹慧提了許多問題

直接但很有意義

感覺很好

 

我的兩個剛拿到學位畢業的學生

一路相陪等我簽名好辦理領取畢業證書

但願他們能多多研究

  上天賜福給他們

能夠靈性更光明

 

過去中元只能普渡餓鬼道

如今大道普傳可以三曹普渡

為何得道之人不去多多引渡

氣天的神、象天的人、地獄的鬼

百思不解?

放棄如此大好機會

 

一元會是開天闢地到天地毀滅的一週期

此刻在一元會已過一半

由午入未

由陽盛轉陰盛

女性出頭天

陰暗小人也漸漸增加

女性以溫柔包容來感化大地

小人出頭是罪行顯露將面臨懲罰審判

 

人有三個我

靈性是真貞我

靈魂是真我

肉體是假我

人窮一生的時間與金錢照顧肉體的假我

真的很諷刺

出賣靈魂、污染靈魂

真的太悲哀

遺忘良心天性、分不清人性與天性

真的太愚痴

 

究竟我們把生命投入關心哪一個我?

假我的肉體?在美容健身或吃喝玩樂的感官享受?

真我的靈魂?在情緒變化或善惡好壞的精神遊走?

真貞我的靈性?在真正永恆天性本性的上帝分靈?

願大家深思

祝福大家

祈求  上天賜福智慧給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168168&aid=7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