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一九的一天
2006/05/20 01:36:30瀏覽325|回應0|推薦0

五一九的一天

五一八的夜晚十點開始,明科大的朋友,陪我歡唱。

那午夜時刻,在康康的歌中熱鬧度過長尾巴。

散場之後,湖口的姜邀我在無風無雨的珍珠颱風中見面,卻在風雨中分手。

中壢的宋,在吉時良辰傳來問候的簡訊。

快樂的見面,中間的波折美中遺憾,

後來的意外事件,真的太玄奇。

莫非命運之神在捉弄我。

就像我們之間往來關係的歷史發展。

不知是好或是壞?

一切隨緣吧。

一切都朝好的角度去想吧。

否則,人生太煩了。

晚上七點的V-MAX聚會。

場地及氣氛是比五一八錢櫃夜晚的感覺略遜一點。

但是,他們的心意誠意可以感覺到。

讓那些有所得的人破費,真不好意思。

孝藄從台北趕來及趙喬的問候,讓我感動。

希望他們得   上天的庇蔭,生活順利平安與快樂。

手機遺失,讓自己清靜許多。

但是,可能錯失凱兒及文女的問候。

也許,可能錯失其他朋友的問候。

莫非天意要我清靜地隱姓埋名。

但是,未解決的問題還是得面對吧。

五一九這一天過去了。

希望未來在九九年的五一九,

能讓我在跳脫困局,走出陰霾,

辦一場感恩的歡聚,禮讚  上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168168&aid=27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