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訕秘技大公開
2011/10/25 00:19:35瀏覽443|回應0|推薦1
To: darrenlin123@hotmail.com
From: optinlist@girlpsychology.com.tw
Date: Mon, 24 Oct 2011 00:55:36 -0400
Subject: 搭訕秘技大公開

搭訕秘技大公開


HELLO

我是斑馬。

假設今天你對「搭訕」這門學問有興趣的話,那麼你絕對
不能錯過以下影片:

http://www.girlscience.com.tw/daygametrainingvideo.htm


斑馬

--------------------------

斑馬同學,挺有趣的,因為他粉用功 & 用心 ! (對了, 三代以下,沒有不好為人師滴,偶是蒐偶自己)

而且, 他已研發出一些有效關鍵的步驟...

是的 !

搭訕秘技大公開... 人跟人之間的互動,總是有那麼一個交集點...

先說, 人跟動物好了, 昨天, 天暗了, 我才開始爬山, 金龍禪寺上面 50公尺的人家, 有 3隻黑狗, 它們一一走過來, 沒有搖尾巴, 也沒有任何表情, 非常沉穩地靠過來, 95%要來聞聞我, 5%要來包圍我, 因為天色已暗, 05:55 pm.從內湖捷運站, 到蔣公銅像, 我不希望太慢, (這次不錯, 07:00pm.到)包圍我或聞聞我, 我都怕麻煩,  ( 被小狗咬一口 28歲女子無可控制的發情    http://blog.udn.com/darrenlin123/5769608  )  我就脫了櫬衫, 然後蹲下來, 馬上第一隻狗, 嗯嗯的調頭, 另兩隻狗也慢慢往屋裡走...  (驅離手法)

當然, 也是昨天新聞...中部有阿嬤餵了十幾隻流浪狗在沙洲的另一岸, 阿嬤要餵時, 它們就游近百公尺過來, 因為它們怕被抓拿然後安樂死... (拉攏手法) (真快, 1天內就把原汁原味的故事, 貼在下面了)

人跟動物的相吸相斥, 大約如此, (而"人跟神的搭訕", 阿彌陀佛, 則需先召請, 如燃香.鞭炮.拍掌.默禱等)

所以, 人跟人之間的互動,總是有那麼一種交集點...

前兩天, 去小巨蛋對面現場買素披薩, 因為要等, 閒著就跟正妹玩起來... 我在店內, 她在店外, 我們兩的目光, 第一次的交集, 是從廣告海報的中間, 看到彼此, 我很開心, 發現一位正妹在走廊, 我馬上一秒內就微笑並且激烈的搖手...天啊, 沒人知道, 這是一種恆久來人們遺忘的振作頻率方式, 很單純的, 就是 : 喂 !喂 !喂 ...嗨... 這種威力, 已超脫男女, 超脫親人, 超脫人跟動物 (我跟動物從來沒有, 因為我是刻板的超廣義佛教徒, 不會主動養動物, 不過, 我深知, 粉多女生跟它的兒女貓狗, 常常有投射那種曠古的深情或愛語...) (對了, 海尼根 ! 就是海尼根 ! ...還好, 城市的人, 還是有人記得這永恆的一撇驚異 )

那位正妹, 也非常開心的笑...在窗外也揮揮手, 兩人有意無意的沒入、閃出於廣告海報的中間, 挺好玩滴, 沒幾次, 那位正妹的老娘就在窗外, 擠進廣告海報的中間, 想看看正妹到底在搞甚麼鬼, 怎麼和人家「搭訕」了, 羞得我不敢看正妹的娘一眼....沒一下子, 素披薩好了, 我快步地走出門外, 頭也不回的跟正妹再次的猛搖手, 斜眼中(我想我是用想的, 不然肯定是啟動第三眼啦...哈) 正妹還在天真無邪, 開心的微笑中...

對了 ! 為何我跳開正妹的老娘...為何我不敢也給正妹的老娘, 來個曠古深情的微笑與激烈的搖搖手 : 喂 !喂 !喂 ...嗨...   哈! 或許, 再等兩三個輩子吧... (大家都要進入很單純的時空)

正妹大小的模樣 :

.

.

不要再跟人家「搭訕」啦...

.

.

---------------------------

十年如一日的「搭訕」

「討海的狗」泳渡上岸 每天癡癡等她......

台南市有群「討海的狗」,避居在靠海口的鹽水溪沙洲上,每天游一、兩百公尺,上岸等待婦人王沈金,十年如一日來餵食;她擔心年紀大了,「誰還會來這麼偏僻的地方餵牠們?」網友把這段故­事拍成影片,引起熱烈回響。

昨天多名來自台北與高雄等地的網友,專程到鹽水溪畔,了解「討海的狗」現況,都被狗兒泳渡上岸景象感動。狗兒對著王沈金來高興直搖尾巴,因為剛從「海裡」游上來,身上還濕­濕的。

「如果沒有我,牠們只能討海。」王沈金來說,流浪狗經常有一餐沒一餐,只能撿河裡死魚死屍吃。

六十五歲的王沈金來住安南區,每天下午載著飼料與清水,騎著機車來到鹽水溪畔,沿路按喇叭,原本空曠的堤岸,突然從草叢、溪邊竄出許多狗兒,「阿牛、樂樂、熊貓」王沈金來­一隻隻叫著她為狗兒取的名字。

在鹽水溪畔餵流浪狗十多年,王沈金來說,一開始狗都在岸上,因為狗兒偶爾偷吃魚塭的魚,被人通報環保局捕捉加上驅趕,狗兒逐漸被趕到河流中間的沙洲上。

王沈金來每天總是花好幾個小時,沿著三公里堤岸,邊餵邊等所有的狗游過來,偶有十多隻狗一起游上岸的畫面,志工媽媽徐滿惠說,「不清楚的人,還以為狗真的在海中『討海』。­」

網友「大暴龍」拍攝鹽水溪的流浪狗,製做成六分鐘影片,片名就叫「討海的狗」。王沈金來在片中喃喃說:「如果有一天我怎麼了,這個地方這麼偏僻、不會有人來,這些狗就可憐­了。」

王沈金來每個月都花一萬多元買飼料,遇到受傷、生病的狗更自掏腰包,但她年紀大了,先生罹癌又中風,買飼料的錢愈來愈少,狗兒跟著她有一頓沒一頓,她感慨說:「像我這麼傻­的人愈來愈少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577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