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遊客菲國春遊身亡 外交部:非意外 .評 : 外交部不是醫療或檢調法院, 不能決定意外不意外 !
2015/02/23 02:44:14瀏覽117|回應0|推薦0

 

台灣遊客菲國春遊身亡 外交部:非意外

我駐菲律賓代表處今證實,有台灣遊客在菲國巴拉旺省玩水時不幸死亡。圖:菲律賓沙灘。(翻攝自維基百科)
我駐菲律賓代表處今證實,有台灣遊客在菲國巴拉旺省玩水時不幸死亡。圖:菲律賓沙灘。(翻攝自維基百科)

(更新內容 外交部:死者下水前就身體不適,非意外)

我駐菲律賓代表處今天(22日)下午1時許接獲一通台灣遊客緊急求助電話,有台灣遊客在菲國巴拉旺省玩水時不幸死亡,目前駐菲代表處已經協助處理。

外交部發言人高安今天下午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我駐處接獲通報第一時間接獲通報第一時間立刻展開聯繫,外交部將持續關注、提供協助。初步消息指出,死者為葉姓台灣男子,與家人一同參加台灣旅行團到巴拉旺省(Palawan)5日遊,疑似玩水時不慎溺斃身亡,事發地點水深及腰,因此不排除是否心血管相關疾病發作,確切死因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死者下水前便覺身體不適,所以被送至醫院,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而駐菲代表處目前已緊急處理中,並聯繫當地菲國相關單位就近提供協助。

另外,死者在下水前就感覺身體不舒服,當時有送醫急救,並非意外,但最後仍急救無效,事發確切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更新時間16:00)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222001535-260402

========================

台灣遊客菲國春遊身亡 外交部:非意外 .

評 : 外交部不是醫療或檢調法院, 不能決定意外不意外 ! 

更重要 的是如非意外, 領不到意外保險 !

這則新聞, 目前來看, 有粉大的問題...或許外交部已有檢驗報告?

ps.水再淺都曾經讓人歸西, 外交部請拿出專業報告來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2105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