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事~
2009/01/18 14:34:11瀏覽415|回應0|推薦18

 

Photobucket

 

一把剪刀
可以把我
留了一季的長髮
編成一本
精采的詩集
貼上我的吻
郵寄給你
也許附帶一句
我愛你

 

  

 

可是我的長髮
卻和我的心事
糾纏成一堆
雜草
纏 ~ 繞 ~ 不 ~ 清

  

在雜亂中伸出影子 
抓一片月光,送你
當候鳥歸去
我守候的夜,在窗台邊
撥開植亂的心思
為你掃盡落葉之後

                     

                          是否
                    有一片清靜的空間
                   讓月光,倘佯在彼此....
                       斑駁的心事 
                       踏碎的月光
                      只在風裡,吟起 ~
                     那遺忘的千秋河畔
                      我蹣跚的滑行
                     向未知裡,尋望 ....

 

 

網住散落一地的心思
在落葉零落的月夜
那月明星且稀
迎滿城的風
迎滿天的渺茫
仍留一片月光
可悠悠任倘佯....

 

 

 

Photobucket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is1224&aid=257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