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无题
2019/09/29 21:39:17瀏覽125|回應0|推薦0

相信台湾会继续沉沦,直到生活水平低于大陆的山民(因为现在连云贵这样的贫瘠之地现在都已在高速发展了),估计才会跪求统一吧。

大陆不需要急统,把台湾撂在那儿晾着,将美国对大陆做的切割动作,在台湾身上再来一遍即可。台湾已没能力给大陆制造麻烦,更不敢越过红线,可以做的只能自虐。

当台湾自虐到体无完肤,暗无天日,解放军才好应其苦求发兵统一。

让两岸人民都体会到统一就是对台湾最大的人道主义,最大的爱心,而不是惩罚、受苦。



出處: 透视蔡英文博士门的面面观 - 天下縱橫談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3011/6174910#ixzz60uugV1Tt
———————————————————————————————————————————————

这是钟山在台湾天下纵横谈的高论。这帮人脑子有问题。现在的情况是美国发起贸易战后,大陆日益沉沦,大陆无能力给美国制造麻烦,更不敢越红线,可以做的只能是自虐。是大陆向美国苦苦求饶。

台湾是留在以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一边,还是与一个日益被美国带领下的民主国家围堵的没有前途的独裁中共国统一,正常的台湾人都会做选择留在以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一边。大陆在美国为首民主国家围堵下经济会越来越差,而台湾与美国等民主国家的经济联系不会中断,不会被围堵,至少不会变差。钟山的逻辑和思维都有严重缺陷。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2976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