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无题
2019/09/27 01:01:00瀏覽91|回應0|推薦0

习近平这蠢货再怎么抬高湖北贬低湖南,老子都没有兴趣搭理。因为老子根本对其一点兴趣都没有!无论习讨好老子,打击老子,老子都对其没有任何搭理的兴趣!

习近平越打击湖南,越打击我,习自己越不顺利,中国的国运也越不顺利。习蠢货意识不到这一点!

至于人为把我哥的经济条件拔高,把我的经济条件贬低,达到打击我,打击湖南的目的,我哥这块我不评论,毕竟他不是有意的。但我想说,人为拔高我哥,人为拔高湖北,以湖北为中国的国运,从去年初习去湖北那么久,接下来习的运气怎么样,中国的国运走势怎么样,大家也看到了!蠢货们,继续蠢下去,老子不搭理。

本来,我过去就对文字游戏不感冒,而且不知道江记胡记之间的矛盾,所以打了个赵无极,胡锦涛就钻空子定个湖北胡春华,江记看到胡记用胡春华压倒我也压倒江记,就把我表哥拿出来,定习记压胡记胡春华,定上海为习。这他妈都些什么?人事安排就是这样乱搞。首先胡记开始乱定人事,江记也紧跟。能力人品什么的,都一边去,这样乱来,国家能好?

坦率地讲,我与我哥没有任何矛盾。但我个人认为自己比我哥要强,我哥不过一不出众,没有什么特色的人物罢了,非常一般的人物罢了。而我,每年给国家创造了大量外汇,我的举动可以卖到发达国家和地区,中国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这点,包括我哥。我对国家的贡献,是大于很多人的。但偏偏你们这些人不但对我没有任何投入,卖倒全球我应该得到的收益也完全没有,还要打击我,我就是中国的国运,你们这么干,中国能好吗?!

 

少在网站弄湖北以及湖北人恶心我,湖北人有什么能耐?!历史上就没有出现强过湖南的人物!那湖北什么金灿荣,一奴才恶心小人,在习面前肯定出尽坏主意,让习国内国外弄激进政策,结果现在习下不了台!湖北人就这能耐!湖北人能成什么事?!

 

习现在一门心思捧湖北贬低湖南贬低我,老子不搭理,让习蠢货继续蠢下去,习一蠢货样子,老子见了都恶心!习蠢货以湖北为国运走势吧,反正就那样。习自称我哥后,又把我侄女要送到美国,讨好美国,连带拉抬我哥身价以及自己身价。好笑!我侄女是反习的。这点小伎俩美国可能不会领情!习以湖北为国运走势后,习的运势,中国的国运走势,就那样了,好不了!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297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