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无题
2019/08/27 00:02:44瀏覽24|回應0|推薦0

习近平解决不了中美贸易战问题,就制裁湖南!老子早说了,习近平惹出中美贸易战的祸端,丝毫拿不出解决办法,就只好将贸易战祸端转嫁国内人民!他把自己比成美国,我湖南为中国,美国制裁他,他就制裁湖南。习近平就如在外面惹出祸端招人勒索的孩子,最后拿家里大人(湖南)的钱去消灾。

 

 习近平自称美国欺负制裁李克强,李克强就把危机转嫁湖南,制裁湖南,李克强也如被人勒索了的孩子,找大人(湖南)拿钱消灾。

 

至于江泽民派系,也不是好东西,去年在天涯经济论坛发表文章诋毁湖南,意思就是他江泽民是美国,湖南是中国,要向中国加税。江泽民是蠢货!你自比美国,你在位期间,美国炸你使馆,撞你飞机,查你轮船,你还有脸讨好美国自称美国?!江泽民派别都是些蠢货!江去年还发表一系列讨好美国贬低中国言论,就他妈一蠢货!在我指出其愚蠢后,江又不要脸称对抗美国的武器都是江泽民时期研发的。可笑,江在位期间,卫星发射出现建国以来最大事故,潜艇研发也出现建国以来最大事故。江的奴才去年还自称蒙元,把自己死敌胡记封为正统朱明,自己主子习记封为满清,蠢货。还自己解体习胡江苏联!江记不值得老子一打! 再说一次,老子与老子哥哥关系很好,但我哥哥不过我的生活秘书一样,仅此而已!就这么回事情!毛泽东也不是家里老大。习近平李克强也不是家里老大吧?!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2887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