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无禁忌勿听童言
2019/08/08 09:01:33瀏覽28|回應0|推薦0

我对美国好感恶感一半对一半。我对美国推动中国民主化的动机有疑心。美国想在中国扶持代理人,如控制台湾一样控制中国大陆。美国会得逞吗?我很担心。江记胡记就很想做美国代理人,利用美国力量消除自己政敌上位,希望美国对自己政敌下毒手自己得利。

 

美国前段时间扶持胡记是有原因的。前几个月美国捧了一下我,把我当毛泽东,反抗压迫,但我反抗压迫是一回事,不喜欢毛是另外一回事。我莽撞地发言中国解体算了,各地成立亲美政权算了。这其实是气话。没有考虑过多的气话。我自己也不当真。也没有考虑到美国把我捧为毛泽东反抗压迫,打了美国的脸。这时胡记就开始讨好美国,还贬低我为扶不起的菲律宾,意思自己是东亚扶得起的之类。美国大悦。开始扶持胡记。其实胡记陷入驳论,你这么讨好美国,不就是给美国做佣人,菲律宾一样的国家?!而且你胡记要接位,决定权不在美国。甚至在贸易战期间这么讨好美国,也不合时宜。我的政治智慧可以不高,发言可以乱发言,毕竟我不是什么高层政治人物。你胡记贸易战期间这么讨好美国,还曾经自称日本,政治智慧也高不到那里。今天我看了胡记潘石屹的微博,很明显利用全球化为借口讨好美国,毕竟美国前段在扶持胡记。末尾潘羞答答的写了几句贸易战期间云云不好之类,很明显,胡记对美国的抬举还是受用的。

 

江记也想借贸易战看习记笑话,去年贸易战期间,就说美国同意中国加入世贸,中国习近平却搞一带一路对抗美国,要让一带一路送葬云云。

 

从美国控制台湾的民主就可以看出,是假民主。美国利用国民党和民进党相争,争宠一样讨好美国上位,美国轻易就控制了台湾的政治。所谓民主是假的。美国想把这套用在大陆身上,让江胡两派在美国面前争宠,好控制大陆的政治,偏偏习既不属于江派也不属于胡派,也不在美国面前争宠,让美国很难下手。

我毕竟确实受了共产党的气,甚至家里死了人,说点不爱国的话,我认为没有什么大不了。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能理解。但我内心实际还是爱国的,但我非常讨厌共产党政客。至于美国的那套政治,我认为也不怎么样。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2840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