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江打胡
2019/08/06 22:48:13瀏覽50|回應0|推薦0

老子打胡记打就打了,打胡记也不为过,毕竟胡记曾经派徐浩付某等恶毒对待过我。至于蠢货江李丁记,老子再找机会在食堂饭桌上当着严某的面打!严某应该是胡记江记在共用。老子打了胡记不后悔!至于江李丁记人之蠢,之贱,老子再多说也无意义。江泽民本身就一蠢货,面对侮辱性的隔代指定,在军权在握的大好条件下,都不敢废胡,最后步步挨打,还自比毛邓,要不要脸?!李长春一东北人,自称日本人苏联俄罗斯人,日本俄罗斯可是残酷对待过东北,李长春蠢货!李长春不是皇帝,没有皇帝命却自称皇帝,自称毛泽东邓小平,要不要脸?!李长春自称鲁迅,实际上是鲁迅笔下的麻木看客。胡记骂东北人,胡记骂蛤蟆帮死绝才好,李长春屁都不敢放。甚至还去讨好胡记。老子帮他打了胡记,他却捧胡记为美国,把我贬低为朝鲜,要借胡美国之手除我。李长春就一蠢货贱货!就是鲁迅笔下麻木看客!李长春讨好胡记没有得到胡记一句好话!难怪胡记说蛤蟆帮死绝才好,这么蠢和贱的低劣人种,本就不应该存在世界上!李长春之蠢之贱,在其传人丁薛祥身上也发扬光大!丁薛祥解体习胡江苏联,定自己主子习为满清,作为江苏人,以杀大量江苏人的日本自居,捧满清这一杀了大量江苏人的臭脚,定自己敌对阵营胡记为正统,讨好杀了大量江记人马的胡记,自己骂自己俄罗斯人蒋方良为变性人,自己骂自己江西人章亚若为婊子,丁薛祥之蠢之贱,和李长春一样!胡记与我家好歹还没有血债,江李丁记与我家有血债!老子不会原谅江李丁记!江李丁记打胡记没有一点用,却对我家大开杀戒,自己对付不了胡记就讨好胡记,却对我与胡记接触就开杀戒。无能无耻到极点!江记有种就干了胡记!没有这个种,就少吹牛耍威风!

最后,总结,江记胡记,我还是认为胡记好些,至少与我家没有血债,而且我和江记接触,胡记没有因此杀人。而我和胡记接触,江记就杀人。江记这么恨胡记,有种就去干胡记,对付我等百姓有什么用?!只能说明自己无能无耻!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2838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