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习胡江记婊子
2019/08/06 00:20:45瀏覽68|回應0|推薦0

老子昨天打了胡记。江记不要得意。老子最看不起的是江记!胡记好歹利用习记还放手一博,打得江记落花流水。江记也和胡记一样自比毛邓。江记其实是蠢货!江记当年军权在握,面对侮辱性的隔代指定,却不敢废除胡记,导致自己步步挨打!那有半点毛邓的样子!江记后来扶个习上台,习马上勾结胡记打击江记人马!江记真是蠢货!江记有种就干了胡记,对付我有什么用!

 

胡记野心很大,不过现实很不堪!在巨大的野心和不堪的现实面前,也是个笑话。

 

习记其实也是一蠢货。治国理政没有新思路和新理念。毛的那一套政治教育流于形式。习刻舟求剑罢了!反腐败也是选择性的。习记去年到武汉和湖北去那么久,老子看都不看做了什么。习记在高楼迷发言中反复强调的是关系,中央有人,仿佛地方发展关键就是关系,中央有人。习记狗屁不通!都去拼关系拼中央有人,地方发展能走出什么新路。我从习记一些只言片语发言中,就可以测出习记的水平!你习记不鼓励地方自我创新走出发展新路,反复强调拼关系,拼中央有人,什么水平?!习记强调建设中心城市,拼人口。外行话!这样全国各地城市全部合并周边农村,人口马上上去,有意义吗?!习记就一蠢货!蠢样子!习记去武汉和湖北那么久,武汉和湖北可是被胡定为日本,习记就一汪精卫,而且是等而下之的汪精卫!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2837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