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将法?没有用
2019/08/04 23:30:08瀏覽58|回應0|推薦0

美国以及台湾和大陆政客,就是希望老子发言。老子不发言,他们就挑事拨非,激将老子发言。关FACEBOOK有什么了不起,大不了老子不看罢了!老子想发言就发言,不发言就不发言。

 

老子电脑是存了赵文瑄的照片,这与湖北赵家有什么关系?姓赵的很多。蒋的老婆姓毛,难不成毛泽东是蒋介石老婆?毛福梅是毛泽东?什么逻辑?!照这个说法,想演江青的胡慧中姓胡,胡锦涛是胡慧中想演江青?!色情演员胡锦姓胡,胡锦涛是色情演员胡锦?江泽民姓江,照这个说法,江泽民是政治人物江青?!是演员江青?色情演员翁虹带习字符,难道习近平是色情演员翁虹?照这个逻辑丁薛祥是婊子江讯宫雪花!

 

老子存了个赵的照片,台湾就以为台湾统治大陆了?现在秦人习近平当政,台湾这么多姓秦的在大陆,台湾人就可以借姓秦的台湾人统治大陆了?这么多姓赵的台湾人在大陆,就统治大陆了?这么多姓胡姓江的在大陆,就统治大陆了?!

 

江记也不要得意,江记最无能无耻!江记军权在握,放着侮辱性隔代指定不敢废胡,吹什么牛?!江记我最看不起!丁薛祥如胡春华一样想接班想疯了吧,丁薛祥人之蠢,我看不起!

 

至于习胡江接成联盟如苏联一样自称湖北赵家,已经被习的心腹丁薛祥解体!丁薛祥人之蠢,我虽然占了便宜,但还是看不起!至于李长春,与丁薛祥一样蠢!

 

至于胡记,比江记好点,虽然没有血债,但人也阴险。胡记也是尴尬人,自称中国当家人,没有资格。自称日本人,却弄成台湾绿畜。自称美国,弄成台湾51俱乐部。

 

至于习记,等而下之,如果真日本是日本,胡记就是汪精卫。如果胡记是日本,习记江记就是等而下之的汪精卫。

 

至于美国,我没有什么好感。美国到处挑拨,但美国以及其走狗台湾一天天衰落!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2835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