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星星的你~新星一族
2014/02/25 14:38:32瀏覽37|回應0|推薦0

 


1.最鬱悶的


 


我:老公,是不是我要什麼都會給我啊?


他:能實現的,盡量……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你要太陽月亮,可不好弄,星星好說啊。


我:為什麼?


他:你用頭往牆上碰,使勁碰,幾下就看到了。


 


2.最務實的


 


我:老公,是不是我要什麼東西你都會給我?


他:有什麼事情回家再說,我在量房子呢。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哦。”


沒下文了,我惱羞成怒:你不愛我!


他:我愛你我愛你,我愛死你了。我現在正幹活,忙死了!


我:那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行!行!晚上回家帶你去超市買!


 


3.最浪漫的


 


有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在陽台上看星星。


我說:是不是我要什麼你都可以給我?


他:在我所擁有的和經濟能力範圍以內的,你要什麼都可以拿走。


我指了指天上說:我要天上的那個星星。


他:好!沒問題。


然後我們就相視一笑,因為我知道他不能去天上摘星星給我。


一個禮拜以後,我生日。中午一起吃飯。


他讓我閉上眼睛,攤開手掌。


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掌心裡有一條“北極星”的項鏈(就是《冬季戀歌》裡的那條)。


 


4.最直接的


 


我:老公,我要什麼你都會給我嗎?


他:怎麼,心情不好?


我: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他:嗨,你直說吧,是想騙吃呢還是看上哪個東西了?


 


5.最受打擊的


 


我:親愛的。是不是我想要什麼你都會給我啊?


他:那當然。


我:我要星星。


他:你養仙人球都死,還養猩猩?現在猩猩也能養嗎?多少錢?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電視機裡有。


 


6.最有戒心的


 


我:老公,是不是我想要什麼你都給我啊?


他:你又想幹什麼?(戒備得很,估計我平時做這樣的測試過多)


我:快說快說!


他:給……(遲疑+猶豫)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哦(明顯鬆了一口氣),都給你,你自己去拿。


 


7.最哄人的


 


我:老公,是不是我要什麼你都給啊?


他:你是不是又看中什麼了?老大,錢都在你手裡啊!你要什麼就買吧!


我:我要星星!


他:……(沉默10秒後)今天有誰刺激你了?


我:(怒)你給不給?


他:好好好,明天帶你去動物園,快睡覺,乖了……


 


8.最絕情的


 


我:老公,是不是我想要什麼你都給我呀?


 他:你想得美!


我:嗚嗚嗚嗚……我要跟你離婚……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iel20kitty&aid=1134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