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時回憶】 我怕動物!除了我家小狗 
2007/02/15 23:01:12瀏覽371|回應0|推薦2

以前,我怕喵,真的怕喵....

看到喵..馬上衝到1公尺以外..不然就躲在姐的同學後面....《橘色衣服的後面》

連小喵關在籠子裡..我也會害怕...

小時候..好像什麼都怕,唯一不怕的是我家的小狗!

因為是我家的狗,所以絕對不會咬我...

但是看到別人的狗..和我大眼瞪小眼的時候...我肯定落跑

喵..在我還小的時候,我從不敢摸它....

是在我 搬到一個很喜歡小喵的學妹 家隔壁時

我才慢慢覺得喵咪不恐怖..反而很可愛..漸漸我才喜歡養小喵

還有一次跟爸媽吵鬧說:我要養小喵..哭鬧了許久..

媽媽..竟然ㄑ跟我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謝家阿嬤買小喵

有點難以置信說...拿到小喵的我..有時候都帶著喵咪出ㄑ玩

從這時候開始...我家人也漸漸的...喜歡養寵物

這隻小喵..過了很久才去另一個世界...

小喵咪走後 .. 我們養了許多動物..

羊 → 他曾經把我國小的作業,給吃下去..害我一直哭,想著作業沒教就完ㄌ

灰兔子→它不吃紅蘿蔔,只吃地瓜葉..夠怪吧..= =

其他養的動物都還滿正常的...只有我們養的這2種動物特別像怪胎 = =|||

從小..真的覺得很多動物都很恐怖..結果現在不怎麼怕了!

但是 .. 從小到現在還是有一個讓我會尖叫的動物 .. 

相信大家..也會覺得火星裡的蟑螂..怎麼跑到地球來..超噁心的

如果 蟑螂小強 從我腳邊經過 .. 我第一個動作肯定是跳起來!

蟑螂小強 只能說是 大家永遠的夢饜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50862